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深圳美容企业亮相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上次小编盘点了参展本届美博会的广州企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不小编再接再厉,来盘点一下深圳美容企业亮相本届广州美博会又有多少家呢?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上次小编盘点了参展本届美博会的广州企业,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不小编再接再厉,来盘点一下深圳美容企业亮相本届广州美博会又有多少家呢?

深圳市奥姬丽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 13.2/ L21

产品品牌: 蔓丝卡兰 MYscara

1、MYSCARA是英国塬装进口皇室御用的现今唯一一款半持久性睫毛膏,它无需每天卸妆刷一次能效果持续14-21天裸妆魅惑电眼,由美容师专业操作。

2、MYSCARA不掉妆,不晕妆,可带妆洗脸,游泳,浓密纤长的睫毛可以一直让您一整天都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是都市繁忙女性最便捷的美丽方式。

3、MYSCARA是很多时尚人士及明星明媛追棒的睫毛膏,例如凯特王妃,好莱乌安妮海瑟威,雅虎首席CEO玛莎丽梅耶尔,都是MYSCARA的忠实喜爱者,而且在很多时尚杂志上都可以看到MYSCARA的身影,比如说美丽莎龙,朱莉等国际知名杂志上都有刊登。

深圳丽润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 13.2/H31

产品品牌: ALTEARAH 卡琪

法国塬装进口有机色彩SPA精油-Altearah(卡琪),6个单品各拥有14种不同颜色,代表14种不同的心情,让您在自己的会所中享受到塬滋塬味的法国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