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地点?门票怎么拿?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距离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开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但是有不少参观者还不了解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138作为广东国际美博的合作媒体,下面将盘点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和地点,以及门票的获取方式,供各位参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距离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开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但是有不少参观者还不了解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138作为广东国际美博的合作媒体,下面将盘点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和地点,以及门票的获取方式,供各位参考!

一、展览时间:

9月17-18日 10:00-17:30

9月19日 10:00-15:00

具体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二、乘车指南:

从广州火车东站至展馆

广州地铁:从广州火车东站乘搭地铁 (3号线) 至“客村”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费约4元人民币,车程约30分钟。

出租车: 车程约20-30分钟,车费约35元人民币。

从广州火车站至展馆

广州地铁: 从广州火车站乘搭地铁(2号线) 至”昌岗”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费约5元人民币, 车程约35分钟。

出租车: 车程约40分钟, 车费约50元人民币。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展馆

广州地铁:从机场南乘搭地铁 (3号线) 至“客村”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或B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费约13元人民币,车程约45分钟。

出租车: 车程约60分钟,车费约150-200元人民币。

三、门票获取方式:

1、免费入场

已优先登记或持有业内人士名片可免费办理入场证。目前已经截止报名了。

2、入场费

无入场证或非业内专业观众须缴付¥50元/人/天入场费。

3、三张本人名片即可免费办理美博会入场证

因为免费入场证的优先登记已经截止了,你有没有拿到呢?错过了?还在为入场证头疼?别担心!只要你是业内人士,在展会现场便可凭3张本人名片免费办理入场证!

在哪里办理?届时,在展会入场处将有工作人员为你免费办理!记得带上3张本人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