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汇芬享国际借势2014广州美博会 发布GM商业模式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启,届时汇芬享国际借势将携旗下GM品牌与全国各美业精英会面,发布全球独创惊天GM商业模式,打造后淘宝时代最成功的O2O。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启,届时汇芬享国际借势将携旗下GM品牌与全国各美业精英会面,发布全球独创惊天GM商业模式,打造后淘宝时代最成功的O2O。

在此次广州美博会上,汇芬享国际将发布全球独创惊天GM商业模式及全球最新O2O消费者得利模式,打破了传统线上带动线下的O2O商家得利模式。采用逆向思维,由线下带动线上,再由线上反推线下,从而形成一个全新完整的商业生态O2O闭环。

汇芬享全球独创GM无店铺创业计划,向全国招募1000位美业卖手加盟。欢迎全国各地美容师、业务、品牌经理等美业精英加盟,GM商业模式4大功能,颠覆传统门店经营,抢占门店当地核心商圈O2O商机的制高点;增加新利益点,让您赚钱的速度快过通胀;GM商业模式9大优势,绝对震撼您的心灵,不用烦恼销售问题,拥有超过1000位的销售团队帮您赚钱,不用担心售后问题,将有超过200位客服精英帮您做售后服务!

敬请关注2014年9月17-19日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汇芬享国际10.1/G39展位!GM恭请您亲临现场,亲眼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