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大医美论坛关注医美生活化 将规范化贯彻落实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Rong
[导读]9月17日,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在广东国际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盛大开启,138记者全程直击论坛实况。本次论坛主题为《关注医疗美容生活服务化》,并邀请卫生部门领导讲解行业政策,并有医美管理及营销专家授课,为医美企业分析行业形势,引导医美行业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7日,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在广东国际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盛大开启,138记者全程直击论坛实况。本次论坛邀请了业内相关领导和专家出席,主题围绕《关注医疗美容生活服务化》展开。在论坛上,卫生部门领导详细地讲解了行业的政策信息,并有医美管理及营销专家现场授课,为全国医美企业分析行业形势,引导医美行业发展。

马娅主席

首先马娅主席致词:希望这次大医美论坛可以为大家提供有效帮助,在这次论坛后都有很好的收获。这里有80后的工商联同事,有最年长的医美专家,我们今天就是在这一个美的平台上,希望大家喜欢大医美,喜欢美博会。

大医美联盟分会授牌仪式

接着,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进行了大医美联盟分会授牌仪式,抗衰老分会、干细胞分会、医美技术分会、医美台湾分会等获得授牌。

功勋名医授牌仪式

广州市卫生局领导罗中捷

广州市卫生局领导罗中捷为大家分享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管理。广州是华南的中心城市,整个广州医疗卫生情况在全国仅次与北京上海,但2013年民营的医疗机构只有25家。医疗美容存在的3个问题: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区分不清晰,医疗美容机构盲目开展项目,医疗美容广告不规范。同时为大家谅解了美容医疗机构申办方法及美容医疗机构的基本标准。

上海交通大学王炜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的王炜教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的医美历史,并指出中国才是美容最早出现的地方,同时为大家讲述了中国整形的机遇。

美美总裁钱浅

美美总裁钱浅上台演讲,介绍及探讨了新医美研究创新。其精彩独到的观点令在座的听众受益匪浅。

深圳市思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俐安

深圳市思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俐安讲授医美大项目在终端经营的价值。

汉氏广安路教授介绍干细胞医美新希望

更多精彩报道,请关注138的最新消息!美博会期间,138将全程播报展会最新动态,共享美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