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41届广东美博会正在广州琶洲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点让人目不接暇,而特色的展位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这次,138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41届广东美博会正在广州琶洲如荼如火的进行着,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点让人目不接暇,而特色的展位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这这次,138将要为大家带来的是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

一、广州肽能



展位号:10.3 D19

推荐理由:“时光隧道”让人眼前一亮,设计与产品理念一致----基因工程抗衰,重拾时光,焕颜青春。

二、上海薇凯国际


展位号:12.2 B29

推荐理由:未来科技,未来医美,全球预约高级定制理念,最新推出新媒体触摸屏,人脸识别系统,让客户快速知道自己整形后的样子,也方便客户通过网络预约全球预约名医。

三、光博士


展位号:12.2D29

推荐理由:光电美容催生超级蓝海,光电美容,世界美容智慧,尖端科技结晶,大医美时代的创新科技先锋,错过它,你将错过一个时代!

四、纽莱国际集团 上海生物细胞基地


展位号:10.3 C29

推荐理由:专门为首长提供的抗衰项目,主推生物细胞疗法,对于疾病预防和疾病干预有很好的疗效。国家领导的专属疗法你值得拥有。

五、百禾国际


展位号:12.2B31

推荐理由:百日根除妊娠纹及剖腹产疤痕,五大独家领先技术三步专利高效疗法,拥有水煮蛋肌,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