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41届的广东美博会上大家对什么样的公司展位感兴趣?那么41届广东美博会的精品展位还有哪些?那就来看看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之二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41届的广东美博会上大家对什么样的公司展位感兴趣?在138上一篇的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文章中已经向大家推荐了五家精品展位,那么41届广东美博会的精品展位还有哪些?那就来看看41届广东美博会精品展位推荐之二吧。

一、美国仙香集团


展位号:11.2 C31

推荐理由:门庭若市,异常火爆,工具决定一切!“做顶尖品牌,过傲人生活”美国仙香.色仕2014美国仙香.色仕将带给合作伙伴,持续稳定的高额业绩+快速消耗+长期稳定留客!

二、安婕妤


展位号:11.2 A29

推荐理由:安婕妤每年签单现场人山人海,火爆非凡,品牌人气遥遥领先。时光雕琢经典之美,安婕妤集中外之美丽精髓,提升人们对美的需求,让人从外在的美进而激发自信的表现,成就美丽人生。

三、修美国际


展位号:10.3D29

推荐理由:高端抗衰品牌运营商,倡导无性感不青春,主推性感美雕三阶段五维青春术!

四、上海梦皂进出口有限公司


展位号:10.3 J51

推荐理由:B.C.FAVO——胶原干细胞表皮植入疗法,首度将瑞士“活细胞疗法”注入面部抗衰领域,运用活细胞疗程,排出肌肤毒素和化妆残留,唤醒沉睡细胞,让肌肤到达十年间最好状态,恢复年轻健康,是最好的对抗空气污染和化学污染的产品。

五、虞美人国际集团


展位号:12.2 E29

推荐理由:无论是现场展览规模、舞台展区设计、明星模特展示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准备。为广大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高端的美丽项目,同时也进一步树立了自身在中国美丽产业中的领导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