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中国面膜新势力论坛盛大举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由广东美协创办的中国面膜新势力论坛于9月18日拉开序幕,2014年中国面膜市场最具关注度的面膜新势力品牌共同亮相,探讨新面膜品牌企业如何走向成功之路,就时下备受关注的品牌,技术,渠道三大议题展开对话,分析困扰新品牌的发展症结,推动面膜品类持续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广东美协创办的中国面膜新势力论坛于9月18日拉开序幕,2014年中国面膜市场最具关注度的面膜新势力品牌共同亮相,探讨新面膜品牌企业如何走向成功之路,就时下备受关注的品牌,技术,渠道三大议题展开对话,分析困扰新品牌的发展症结,推动面膜品类持续发展。


9月18日下午两点,中国面膜新势力论坛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广东福仕德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方征宇老师介绍本次论坛的重要性和意义。此外,本次论坛得到马娅会长的大力支持,她说这个会议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是面膜的推广者,所以只有认识面膜了解面膜才能更好地推广面膜。今天很高兴认识大家,欢迎大家都到面膜节来,都来逛美博会。 


马娅会长致辞完,并向战略合作机构和中国面膜新势力13家颁奖。

下面开始面膜论坛的主题演讲,第一位分享嘉宾来自海南合众弘华无纺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肖君圭先生说,面膜现在也进入了一个革命的年代,中国面膜市场需要一场急风骤雨的革命,这样才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