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科俪思出击美博会 展现"绝美"产品功效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子辰
[导读]2014年9月18日上午,科俪思(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Florence)在广东国际美博会琶洲展馆国际馆13.2A31展位现场举行小型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为到场人士推荐mATIS魅力匙和Friggra翡凝翠两大法国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9月18日上午,科俪思(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Florence)在广东国际美博会琶洲展馆国际馆13.2A31展位现场举行小型的秋冬新品发布会,为到场人士推荐mATIS魅力匙和Friggra翡凝翠两大法国品牌。

发布会现场,远道而来的法国资深培训讲师Lauredanne Roman介绍了秋季新品的产品特色、护肤功效,靓丽模特现场逐一展示产品,同时在场顾客亦现场体验mATIS首款智能变色面膜-智能舒敏面膜,为大家见证产品的独特效果。

Florence作为法国两大品牌mATIS和Friggra的大中华区代理,将两者优质的黄金特色产品引进到内地和港澳地区,提出奢华尊贵的护肤概念,打造高端前卫的进口护肤品牌。法国·mATIS魅力匙现场展示并唯一提出了“膜幻定制·美丽升级”的DIY面膜个性定制概念,涵盖了抗皱、美白、补水、舒缓、紧致等特色的产品,颜色缤纷靓丽,让人跃跃欲试;而首款智能变色面膜-智能舒敏面膜的功效更神奇,现场顾客涂抹面膜十多分钟后,面膜颜色即可从粉红色变成了淡绿色,经法国资深培训讲师Lauredanne Roman讲解,这是面膜中的专利活跃成份(智能变色因子)及多种植物复合修护精华将肌肤中的毒素和污垢去除,可快速降低敏感不适,并从根源修护细胞,卓效提升肌肤自我修护力。另一品牌Frigga翡凝翠亦有两项拳头产品力推,一是修护和滋养精品,通过眼霜、修护膜以及美肌精华等等,延续“智能补水”的神话,让面部、眼部肌肤赋活新生,超凡瞬透;二是焕颜系列产品—焕颜紧致修护套盒,可即时抚平皱纹、提升塑形、修复细胞、美白淡斑等功效,让肌肤重新焕发生气,释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