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贵之颜医美诊所 打造以中国艺术为基础的“贵相美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子辰
[导读]在医美越来越受女性瞩目的年代,本次美博会中,贵之颜公司的专利“贵相美雕”,通过中国书面艺术和相术来展现面部线条,打造自然和谐的美丽脸庞。同时,与生活美容行业的继续合作也成为贵之颜公司在行业中得以突破的一个着力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现代女性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容颜,能够保持青春靓丽,光彩照人,是每个爱美的女性的共同追求。而随着医美行业的顾客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整形已经难以让顾客瞩目。来自北京的贵之颜医疗美容诊所,探究其诊所如何从中国的书画艺术线条和相术融入医美整形之中,打造自然和谐的面部雕刻。


138记者采访了贵之颜的陈科院长,其特色项目贵相美雕在本次美博会引起了特别关注。贵相美雕是一个综合性全面部的美化设计,这是由贵之颜首先提出的设计步骤,跟一般的整形机构是完全不一样的,我遵循六个字,“紧绷除加减整”,严格按照这个理念进行美化设计,再进行雕塑,或者所谓创作塑,都可以”。而除了特色项目的继续推广,新的专利技术项目——紧致搭桥技术也是此次展会推广的重点。陈院长向记者解释其技术在美容整形中的重要性,“皮肤如果松弛的话,再往里面打什么东西都不会漂亮。皮肤一定要先收紧,再具体的帮顾客雕塑。如果不收紧,其他东西往里面打,会越打越大,越来越臃肿,就更难看了。“而这项技术,就是在不开刀的情况下让皮肤紧致,立竿见影,而且能保持四到八年的时间,是所有手术的基础和灵魂。


在展位现场,记者观察到贵之颜除了美容整形之外,也在展位里挂上了书法作品,还有书法家田先生现场挥毫。陈院长表示,五官是一个活体的艺术,塑造美也要大夫有一个文化艺术的涵养在里面,每个大夫都培养他们的书法和绘画,包括审美,以及古代相术的应用,不然没办法给顾客整成一个富贵相或是和谐的相,“我们为什么叫贵之颜,就是富贵、以和为贵的意思。”

来到本次没博会参展,贵之颜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招商。而对于其项目的营销方案,贵之颜将帮助没办法做手术、没有医疗资质的美容院,达成一个合作,通过美容院推荐,让贵之颜来做医疗美容,这能与生活美容相结合,迎合目前美业的发展趋势。“我们与生活美容行业的合作已经五六年了,合作已经比较成熟”,陈院长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