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女王之夜”家人护航 将美丽进行到底!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万众瞩目,轰动美业的"女王之夜"美博会答谢会于9月18日隆重召开,138记者全程报道,作为行业绝无仅有的盛会,此次盛会大牌云集,现场座无虚席,充分彰显女王之夜的强大魅力与超高人气。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有一种传奇叫做女王,有一种美丽源自女王,有一种赞美专属于女王。万众瞩目,轰动美业的"女王之夜"美博会答谢会于9月18日隆重召开,138记者全程报道,作为行业绝无仅有的盛会,此次盛会大牌云集,现场座无虚席,充分彰显女王之夜的强大魅力与超高人气。

一曲国歌拉开了女王之夜的序幕,纪念今日的难忘与珍贵。今日既是女王之夜的夺目之日,更是9•18事变的纪念日,现场激扬的音乐伴随着美业人火热的心。

"女王之夜"第一部分主题为:"美联•美",璀璨靓丽的女王之夜,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刘佟先生登台发言致辞,感谢美业大牌、媒体朋友等与会者的亲临女王23周年盛典,并憧憬美业企业的美好未来。

随后,蓝色天使总裁许熙文、上海欧邦总裁崔海茹发表讲话,分享了企业发展的故事和理念,激励优秀企业大胆突破与创新,继续在岗位上敬业,推动美业持续进步!

晚宴第二部分围绕"美联•心"展开,歌颂赞扬了美联人的奉献与激情,宴会邀请美业九兄弟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大哥郭东、二哥唐亚雷、三哥徐新军、四哥罗小林、五哥刘佟、六哥靳建忠、七哥幺玉石、八哥钱浅,九哥于明山分别送上祝福,祝愿美联越办越好,带领美业走向灿烂辉煌的未来!

刘佟先生分享了自身的创业史,分享了美联发展23年的故事,还邀请母亲上台,衷心地感谢母亲的付出和支持,更感谢所有为美业作出辉煌贡献的母亲。赵文卓同门师姐、刘佟妻子郭女士舞剑表演引起全场轰动,刘佟笑称:"有如此美丽强悍的妻子,能不努力吗?"在这次盛会上我们看到刘佟的母亲和妻子亮相,女王总裁背后的女王们如此坚强、干练、美丽,注定了女王总裁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