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刘佟倾力打造采美网 开启“美业阿里巴巴”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洛葵
[导读]在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进行的第三天,哈尔滨女王刘佟于今日(9月19日)在威斯汀酒店正式开启采美365网! 活动现场来了博纳姿、谭大夫等品牌。138美业网记者团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进行的第三天,哈尔滨女王刘佟于今日(9月19日)在威斯汀酒店正式开启采美365网! 活动现场来了博纳姿、谭大夫等品牌。活动开始刘佟致辞,他笑称昨晚“女王之夜” 喝大了2点才睡,早上8、9点赶了两个会,给在场的每位掌声,点个赞“在场的都是会抓机会,够勤奋的人,伟大的想法都是从微不足道,1+1开始的”! 138美业网记者团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刘佟精彩讲述为什么要打造采美网

刘佟解析为什么会有采美网?

刘佟大胆畅想一定要有“美业的阿里巴巴,美业的嘀嘀打车,美业的淘宝,美业的大众点评”!

美业的传统经营模式即将被颠覆,固守陈规势必失去扩张新版图的先机。比别人想多一步,就成功了一大半。采美365网“金牌服务商启动会”提供了一个转变的商机,从容应对挑战。

紧接着,采美网周教授详细介绍采美网,围绕"采美平台解决什么问题"而展开,揭开采美的神祕面纱。周教授通过专业、精炼、深入浅出的言语揭示采美就是将线上交易线下完成,全面解析采美的架构,大展美业O2O平台的风采。

活动现场

采美网的平台发展策略分为3个阶段

一、以易耗品集中采购吸引美容会所上线;

二、以促销活动提高平台交易量,联合供应商以低价促销促进会所供应商活动互动,以产品品牌、交易模式、交易量带动服务商的加盟;

三、以服务商加盟带动整个平台建设,服务商是采美网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什么是采美服务商?

采美365网的服务商,由传统代理商转化而来,主要服务于美业会所,为会所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包含产品和项目推 荐,售后服务以及美导培训等服务。服务商可以由会所指定或自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