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9月19日圆满闭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鸭鸭
[导读]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今天(9月19日)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闭幕。本届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吸引了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参展商及品牌,在这里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今天(9月19日)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闭幕。本届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

广东国际美博会同期举行“第五届台湾魅力节、中国化妆品创新论坛、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中国面膜文化节、中国养发节、女王之夜暨美联美盛集团23周年庆典”等高端论坛和精彩活动,吸引国内外专业人士前往观摩,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

138美容人才网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派出专业团队对美博会的动态及亮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随机采访了部分企业负责人,谈论了本届美博会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待。138还推出广东美博会展位查询手机版,输入参展公司名关键字,即可查询展位号,并获得地图位置。而且在展会期间,138推荐了一些精品展位,让参观人员可以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观,获得客户和参观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