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服务美博会一线 138优秀团队送福利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导读]第41届广东美博会进行到第三天,今天下午落下帷幕。在这三天来,138派出一百多人的团队服务在美博会一线。他们有给美博会游客送红包的派红包团队,有给大伙送扇子的派扇子团队,有记录美博会新鲜的人与事的记者团队。这一百来人的团队用他们的辛勤和热情给美博会带来更多的和谐给和添加精彩。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美容人才网美博会展馆服务大本营

第41届广东美博会进行到第三天,今天下午落下帷幕。在这三天来,138派出一百多人的团队服务在美博会一线。他们有给美博会游客送红包的派红包团队,有给大伙送扇子的派扇子团队,有记录美博会新鲜的人和事的记者团队。这一百来人的团队用他们的辛勤和热情给美博会带来更多的和谐和添加精彩。

138小妞在派红包,你见过这么认真派红包的小妞吗?

奔走美博会派送红包 美业人惊喜连连

138美容人才网别致心裁地给前来参馆的人派送红包,这样的“喜事”在美博会绝无仅有。在本次美博会138准备了10万个红包,只要大伙轻轻一扫,红包就会马上到手,这样的好事怎可能错过呢?为了让美博会上大范围的人都能拿到红包,138派出了“红军”团游走人于美博会,只要你看到穿着红色衣服,并且衣服上写着“扫码送红包”几个字的,即可前往拿红包啦,而我们这支红军团为了让大家及时、快速拿到红包,他(她)们丝毫不敢怠慢,一刻不停,三天不停奔走在美博会,他们用辛勤和热情给美博会的人带去惊喜。

138小伙伴们人手一把扇子,随时随地派送

秋意浓情更浓 138派扇子送去凉爽

每天接待十几万人次的美博会注定是人山人海,在这样的环境免不了偶尔会有些热,在这样的情况下,138又别出心裁地想到给前来美博会的人派扇子,当你看到有人手上拿着扇子在摇的时候,没错,那就是138送来的福利,只要您见到138的团队在派送扇子,您尽可上前拿吧,因为这些扇子就是为美博会所有的人准备的。

138记者团美博会期间走访企业

138记者行走美博会一线 用镜头用文字记录精彩片刻

为期三天的美博会,138派出强大的记者团记录美博会新鲜的人和新鲜的事。美博会期间举行了大大小小的论坛、会议。这些活动都在138记者团的努力下第一时间播报出去,让所有美业人快速获得活动的最新消息。此外,138记者走访企业展馆,记录活跃在美博会上的美导、美甲师等等这些最可爱的人们辛苦而又平凡的一天。

138团队用他们的质朴,用他们的热情、用他们的辛勤给前来参加美博会的人送去一份惊喜,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福利。虽苦、虽累,但是她或他却认为值得,因为他(她)深深记得,我们的宗旨就是为美业的企业与人才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