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盘点2014广东美博会最具人气的品牌们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美博会,自然少不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品牌,它们是美博会上靓丽的风景线,是美博会上人潮涌涌的热捧对象,它们以超高的人气揽获众多好评,更谋杀了不少菲林,抢占无数镜头!下面,138记者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最具人气的品牌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广东美博会,自然少不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品牌,它们是美博会上靓丽的风景线,是美博会上人潮涌涌的热捧对象,它们以超高的人气揽获众多好评,更谋杀了不少菲林,抢占无数镜头!下面,138记者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最具人气的品牌吧!

看,百禾国际用白色靓丽的展位设计,四面开放的格局结合T台展示,让美女们纷纷宣传产品的独特性。四面的灯光加上视频宣传片,百禾美肌,抚平产后疤痕,想让别人不记住这个实力雄厚、立足非凡的医美品牌实在太难!

看薇凯国际,能有如此敬业露肉的欧洲帅哥们,能不让全场疯狂吗?展位前驻足良久的人潮、纷纷高举的相机就足以说明展位的火爆与吸睛!男模们不时作出鬼马俏皮的表情和动作,让小编看了也要多停留十分钟!据了解,薇凯国际独创领先国际的“四维美雕”技术和抗衰老方案,定格美丽,独享尊容,小编也很感兴趣呢!

大牌们除了要有设计特色,更需要有文化理念。这不,尚美环球充分展现了它的意大利风情和血统!立体生动的意大利比萨斜塔伫立眼前,意式浪漫的窗口通向产品的灵魂,独具风情的教堂,138的小编已经在这国际血统的医疗集团里迷失方向!

虞美人国际集团以“艺术面雕”、“SC抗衰老术”等技术著称,展位上的欧式设计充分展现了建筑设计的“美”,而那展位前的俊男靓女们更是展现了容颜与身体的“美”,138的小编只想说:“我也要青春永驻,抗衰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