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盘点2014广东美博会上“老掉牙”的营销方式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美博会,各大品牌都在拼产品拼人气拼规模拼档次,更是各种营销手段、广告宣传的大比拼!美业策划人员是企业的最强大脑,但是,在这届美博会上也有很多过气而又不实用的营销方式哦!下面,138的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广州美博会那些“老掉牙”的营销方式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美博会,各大品牌都在拼产品拼人气拼规模拼档次,更是各种营销手段、广告宣传的大比拼!美业策划人员是企业的最强大脑,但是,在这届美博会上也有很多过气而又不实用的营销方式哦!下面,138的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广州美博会那些“老掉牙”的营销方式吧!

瞧这站在一行的人偶们,如此直接、简单、粗暴的宣传方式已经不能跟上美业的节奏啦!在日益注重创新的时代里,一排带有LOGO的人偶宣传方式不亚于重复连播20多遍的“恒源祥”,让观者无法理解其中的美感与意义!

再看看展馆内的人偶们,虽然适合让消费者前来合影留念,但是只能起到品牌传播的意义,对于拉升品牌形象的左右实则不大,相反会降低档次,远远不及请异国名模来得实际。加之美博会众多品牌是以招商的目标而进驻,人偶宣传定位大多于消费能力较低、资金较少的人群,不利于招到更合适的加盟商。

这一排美女们站立的姿势着实吓着小编了!这是在干嘛呢?如此直接而又毫无新意的推广营销方式,策划一定是没有深思熟虑、动动脑筋吧~虽然毛主席说人多力量大,但如此聚集带来的传播效应不见得很强大哦~

派传单?送购物袋?嗯,这些可以让袋子走进千家万户,但也可能遭遇用完即扔掉的命运。千辛万苦加印、制作的广告物料,最终只能遗忘在垃圾桶里,这不仅是资源的浪费,也是加重了清洁阿姨们的负担呀!营销固然需要,若更注重实用、增加创意美感不是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