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5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参观优先登记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5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想要了解更多更新的行业潮流信息,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小编提醒想参观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优先登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举行,想要了解更多更新的行业潮流信息,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机会,小编提醒想参观的朋友可以提前做好优先登记。

免费登记

凡本网站业内会员均具备每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入场资格,无须重复登记!快来申请吧! 截止日期:2015年2月9日!

注:无入场证或非业内专业观众须缴付¥50元/人/天入场费

没注册的朋友赶紧点击:会员注册

注意!成为本网站会员,可享受一系列尊享服务:

免费发布您的企业/产品信息;

终身拥有每届美博会免费入场资格,免重复登记;

接受美博会发出的行业及展会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