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5第42届广州美博会参展申请表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5年3月9日拉开序幕。广州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想要在第42届广州美博会上收获合作伙伴,各位参展商需要了解参展费用,和填写参展申请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5年3月9日拉开序幕。广州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想要在第42届广州美博会上收获合作伙伴,各位参展商需要了解参展费用,和填写参展申请表。

参展申请表

点击下载:42届申请表

下载说明:请用鼠标右键点击链接选择 目标另存为 即可下载。如果您无法浏览文件请您免费下载 Adobe Reader

参展费用


展费汇款银行帐号

公司名称: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银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广州美博城支行

银行账户:44070701040000968

参展商须知亮证参展

1. 相关参展商必须提供有效《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检合格证》。

2. 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必须提供卫生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批件。

3. 进口化妆品,必须提供卫生部签发的批准证书或备案凭证。

4. 国家普通用途化妆品,必须是在卫生许可证批准的许可范围内的产品。

5. 必须提供参展商品的质量检验报告,标签标识等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6. 涉及知识产权的展品必须具备专利证书或相关文件。

7. 特装展位设计施工必须具备国家认证的相关专业电工,工程技术的资质,资格证。开展前两个月内必须向主办单位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