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2届广州美博会解密如何分食百亿养发市场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导读]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第二届中国养发节”将进行三大提升,并向行业人解密如何分食百亿养发市场大蛋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9月,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开办全国首届“中国养发节”,也是养发产业及相关的企业首次被搬上行业协会的官方展会上。2015年,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第二届中国养发节”将进行三大提升,并向行业人解密如何分食百亿养发市场大蛋糕。


据悉,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多个养发界品牌如丝域、瑰丽颜、懿氧发、瑷丝坊、俪真、君丝佳、国颐堂、东熙明、御滢等在10.1馆新增养发展示区展示及推广各自的最新产品理念。同时举办以养发项目以及养发经济为主题的 “中国养发高端论坛”, 广东国际美博会邀请了重量级讲者现场讨论养发新趋势、专业头皮护理、头皮抗衰护理等行业热门话题,论坛上还将围绕传统美发店的模式升级以及养发店自身的经营模式进行讨论与探讨,广东国际美博会为养发产业提供了推广及商务平台。

“第二届中国养发节”将进行三大提升

1、加大影响力

“中国养发高端论坛”将持续举办,依然会邀请重量级演讲嘉宾到场,现场与会人数也将提高至500人,更多的从业者来到10.1养发馆参加。

2、板块细化

三大研讨主题为养发产业板块进行细化分析,包括,针对生发、乌发产品市场及模式的【功效养发市场发展现状】主题演讲;针对头皮养护、抗衰目前的经营模式的【头皮养护市场机遇分析】主题;针对养发项目与美发店、造型店的【如何有效结合美发与养发整合的风险与机遇】

3、成功模式店展示

如何转型升级是本次500人论坛的主要议题,为此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请来 生发、乌发产品市场代表:章光101、博士园、 丝客富、东熙明、瑰 丽颜;头皮养护、抗衰代表:瑷丝坊、俪真、君丝 佳、加禾倍美、德沃、 懿养发;美发店、造型店代表:丝荟、首脑、天懿、 欧芭。

这些品牌是目前养发产业的优秀榜样,为此他们有义务去教授更多从业者成功的经营模式,让进入这一百亿级市场中的人们更快更多更长效的吃到这块养发市场蛋糕,这正是“中国养发商业论坛”乃至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的开办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