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2届广州美博会推动中国纹绣艺术走向国际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由纹饰专业委员会承办,由亚洲纹绣网、新加坡纹绣艺术学院、意大利(普拉朵)prado纹绣品牌等国内几十家联合协办,并将于2015年03月11日在广东国际美博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纹绣是一门艺术。源自古代的刺青。那时候,人们将动物图案、图腾刺在身体各个部位,即人为地用利器造成皮肤暂时性的损伤,将有色顔料制剂刺入体表相应的部位,使表皮下形成一定的色块,表现为持久不易褪色的顔色标记或各种图形。

纹绣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并被大众所熟知,其最开始的片状纹眉,变成了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手工绣眉,可以说纹绣在此完成了完美的蜕变!

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由纹饰专业委员会承办,由亚洲纹绣网、新加坡纹绣艺术学院、意大利(普拉朵)prado纹绣品牌等国内几十家联合协办,并将于2015年03月11日在广东国际美博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是一场纹饰艺术交流大赛!不仅拓宽参赛选手以及从业人员的视野,有效促进纹饰艺术交流和发展,影响更多德才兼备纹绣艺术人才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并且为推动中国纹绣艺术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