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华丽亮相2015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5年3月9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纹饰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作为第42届广州美博会的特备节目,将于3月11日盛大开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年3月9日,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琶洲展馆B区隆重开幕!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纹饰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作为第42届广州美博会的特备节目,将于3月11日盛大开幕。

这是一场促进行业进步的精彩大赛,在这里,您可以透过精彩的纹绣美容高手尖峰对决,偷师学艺,领略纹绣美容从业者的才艺风采。除外,大赛的专家评委讲述点评纹绣美容发展趋势,行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动态,将会为所有参赛者和现场观众奉献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引起了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作为42届美博会参展商的艾魅丽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就对活动大为赞许,认为大赛对推动行业发展起了重要作用。

艾魅丽将在42届美博会华丽亮相,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