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国养发商业论坛”大咖揭秘行业脉象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上一届美博会的特别节目“中国养发节”被业界认为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她在促进行业交流、巩固行业紧密性、推动行业发展的起了重要作用。在业界的强烈呼声下,第42届美博会延续促进行业发展精神,从纵深度深挖行业资讯,继续举办特备节目“中国养发商业论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养发商业论坛”大咖揭秘行业脉象

上一届美博会的特别节目“中国养发节”被业界认为是一场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她在促进行业交流、巩固行业紧密性、推动行业发展的起了重要作用。在业界的强烈呼声下,第42届美博会延续促进行业发展精神,从纵深度深挖行业资讯,继续举办特备节目“中国养发商业论坛”。

商业运作致胜之道是环环相扣,首当其冲的是产品质量,然而除了选择优质的产品,洞悉市场,了解渠道,认识终端消费者的需求,找准自家定位,做出差异化的服务这些环节缺一不可。作为第42届美博会特备节目的“中国养发商业论坛”,将为您从产品、渠道、营销、服务、终端等全方位呈现养发市场的行业状态和发展趋势,从业者、投资者都会在论坛上解除疑惑、收获心得。“中国养发商业论坛”是您投资考察、了解行业的绝佳机会,3月9日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期待您的参与!

在我们的活动预告公布之后,很多关心中国养发商业论坛的观众纷纷致电给我们,咨询出席论坛的大咖嘉宾,就此,美博会记者特地采访了部分嘉宾,并让其就养发行业目前现状及未来发展发表意见。

左一为姚起昇

左一为姚起昇

本次要介绍的嘉宾是御滢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起昇先生,御滢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跟美博会是老朋友了,跟着美博会一起成长。姚起昇先生曾在美发行业有多年的培训经验,讲到美发行业目前现状,姚总说现在美发店造型店目前到了瓶颈阶段,这中间有很多的因素,包括从业人员素质,整个大环境的因素等,目前的美发店经营可以做一些调整或引入一些新项目,比如养发项目。对于养发项目的经营,姚总提出,头疗除了用养发产品、仪器外,也需要结合一些肩颈的护理,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在谈到养发项目如何接入时,姚总表示,目前美容院、养生会所是一个渠道之一。养发市场很大,但必须要有专业的服务。

对于在美博会平台召开“中国养发商业论坛”,姚总认为这次论坛将会如上届养发节一样,对行业的促进会产生不可估量的作用,御滢及其本人会积极参与并为论坛组委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