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亚洲医美新势力 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即将上演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将于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召开。本届大会以“亚洲医美新势力”为主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年3月8日欢迎晚宴

2015年3月9日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广州厅

亚洲医美新势力 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即将上演

中国大陆整形手术量目前已位居亚洲首位,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中国内地从事医疗美容行业的相关人员已达到60余万人,营业额突破5000亿元,更以每年超过200%的速度增长,年产值突破万亿大关的目标也将在15年实现……各类数据均表明,中国已日渐成为亚洲乃至全球主要的医疗美容中心。

另一方面,作为一个需要被保护和规范的行业,2015年对于中国甚至亚洲医美行业都至关重要,医疗体制改革的争论,民营医疗机构公信力的置疑,赴外整形维权 难等业界问题已演变成为热门的社会问题,在这种环境下,经营模式要如何随之转变?民营医美机构如何顺势发展?医美专家如何多点执业?如何开创以中国为首的亚洲医美新局面?这些终极问题时刻在煎熬着行业从业者们。

有鉴于此,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将于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召开。本届大会以“亚洲医美新势力”为主题,届时来自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行业领先国家的300多位业界著名学者专家将悉数到场,共同探讨亚洲医疗美容行业现阶段面临的有关经营管理、技术趋势、新媒体应用等行业问题。

热门会议主题

健康管理

激光射频面部年轻化

医美抗衰互联网思考

特别推出圆桌会议

本届大会推出之圆桌会议,是由行业最高组织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大医美联盟创立的分享平台,成员拥有卓越的专业知识、严格的道德操守和出色的客户服务,被公认是专业美容及医美行业内最优秀的专家。参加这次盛会,获取如下宝贵经验:

· 众多会员分享医美转型的体验及收获

· 众多行业领袖分享成功经验及人生态度

· 众多同行学习最有效的销售心态

· 了解如何顺应市场的变化, 满足客户对医美的需求

此外,您还能得到由大医美组委会颁布的参会证书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