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面膜商业论坛:将中国面膜带向世界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导读]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这场美丽的盛宴再次向业界证明它的实力与魅力。作为本次美博会重头戏,中国面膜文化节可谓亮点颇多,它不仅迎合了当前面膜品类大热的趋势,更加为面膜品类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年3月9日,第42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这场美丽的盛宴再次向业界证明它的实力与魅力。作为本次美博会重头戏,中国面膜文化节可谓亮点颇多,它不仅迎合了当前面膜品类大热的趋势,更加为面膜品类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根据AC尼尔森市场最新调查报告显示,中国面膜市场销售规模连续3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1.9%,2015年,市场规模最保守估计将达到300亿元人民币,这个拥有着巨大市场潜力、饱含着中国美业人冲向世界梦想的品类,正以令人惊叹的速度在变化。然而,也正是在这个被认为是中国化妆品民族梦想“最佳孵化器”的市场里,出现了一些令业界不安的现象:产品质量屡被质疑、渠道商某些行为失德、终端店面销售过渡,甚至还包括外界环境对面膜品类的“一再苛求”。


第三届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开创中国面膜新生态

好面膜需要好品质,好品质需要好环境。历届面膜文化节重头戏之第三届“中国面膜商业论坛”以“中国面膜走向世界”为主题,邀请面膜品类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的国内外知名面膜企业家、营销专家,就如何为搭建更加良性的面膜生态环境,推进中国面膜世界梦的实现提出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探讨,为中国面膜节赋予更深的内涵。

本届论坛由广东美协与俏十岁共同联手合作,并携手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带来最新面膜品类的《中国面膜的国际机遇》数据分析报告,更有日化领军人物俏十岁生物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武斌发表主题演讲《世界顶级面膜在中国》。国内知名面膜品牌商、渠道商、制造商代表齐齐坐镇商业论坛,从各自的角度分享自己的理念,带来了一场“日化企业沙龙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