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三届大医美论坛:亚洲医美新势力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鸭鸭
[导读]第三届全国大医美商业论坛“亚洲医美新势力”于 2015年3月9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此次盛会融汇中国医美业界顶级机构精英,还推出了由专业美容及医美行业内最优秀的专家组成的分享平台——圆桌会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常务副主席 钱浅

而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常务副主席钱浅则谈论了“ 新医美营销创新”,他认为“要么创新,要么死亡。”从无边界医美、平台医美、以医美化系统运行生活美容连锁等角度说明创新的意义及迫切。创新应该包括医美成交模式、品牌与项目价值等。


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 李涛

既有变革,又有机遇,那医美人该如何把握呢?薇凯国际医疗事业集团的李涛分享了“大项目营销战略”。李先生介绍了大项目营销系统落地方案及大项目组合链接。


本届大医美论坛从现状到未来,从机遇到发展趋势,从变革到创新,从国内到国际……议题涵盖了医美的方方面面,各领域的专家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他们对医美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希望,以期通过医美人的努力共同推动医美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