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今日盛大召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陈红 Fannie
[导读]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微商专业委员会执行的“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于3月10日下午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微营销领军人物、 以及O2O实战经验丰富的代理商,现场为品牌和微商团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同时,大会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并热议微商时事焦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协办、微商专业委员会执行的“微来·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微商大会”于3月10日下午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微营销领军人物、 以及O2O实战经验丰富的代理商,现场为品牌和微商团队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同时,大会颁布了首部《中国化妆品微商标准(执行草案)》,并热议微商时事焦点。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微商代表们,会场人气爆棚,位置爆满,晚到者只能选择站在会场各个角落,各可谓是“挤挤一堂”。

微商专委会力挺微商


会议开始,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上台致辞。她上表示,微商实现了许多人的理想,我们要为微商的今天鼓掌!


微商专委会主任方征宇则说,要努力把微商推到前面,把微商空间全面打开,让大家都看到它的威力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