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美协经销商专委会2015工作说明发布会顺利召开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Fannie
[导读]中美协经销商协会于3月11日在新天希尔顿酒店召开中美协经销商专业委员会2015工作说明发布会&中国美业经销商之家起航大会暨全国会员颁奖授牌典礼!作为国家民政部授权的第二级合法行业组织,该发布会吸引了一百多经销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一同展望2015!138传媒作为现场支持媒体,在现场为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美博会盛大召开之时,中美协经销商协会也集结全国经销商会员,于3月11日在新天希尔顿酒店召开中美协经销商专业委员会2015工作说明发布会&中国美业经销商之家起航大会暨全国会员颁奖授牌典礼!作为国家民政部授权的第二级合法行业组织,该发布会吸引了一百多经销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一同展望2015!138传媒作为现场支持媒体,在现场为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下午两点,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欢迎各位中美协与会嘉宾以及经销商会员到来!


中美协副会长芦宇明上台对2010-2014年进行工作回顾,梳理了这四年经销商专业委员会的进程和发展。他首先感谢各位对中美协经销商委员会是关注和参与,经销商专委会让经销商们真正关注企业良心经营和行业发展,带动了经销商行业的凝聚力,促进经销商内部的深度交流,增强经销商平台的影响力。


中美协秘书长赵华宣布中美协正式成立,并任命简金华、花传江、张毅为中美协副秘书长人选,并感谢三位副秘书长的辛勤付出,并向三位副秘书长授牌、颁发秘书处办公地点牌匾。


花传江表示,专委会把经销商从边缘化走向了合法化,因此各位积极主动办好专委会;要关心组织的每一件事!


简金华表示,接下来将把经销商专委会打造成正能量组织,为经销商发声,促进经销商发展,成为中国美业经销商之家!同时,简金华向与会经销商介绍了接下来经销商专委会的会议规划、工作进度规划、会员教育学习规划、会员发展模式、会员资格与权益、行业慈善活动策划、国内外考察学习活动和专委会管理制度等等,给予大家专委会的发展有更多的可行性方案。


医学美容美学杂志副主编张毅为与会经销商们介绍如何利用媒体宣传行业、规范行业!他说,专委会应该注重宣传推广,提升影响力,媒体资源来配合专委会;增加正能量输出,增强执行力;提高品牌服务,提升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