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美博会:26年风雨兼程,26载春华秋实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26年成长,道不尽中国美容化妆业的变化;26年轮回,诉不完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辉煌。26年您我不禁提起笔来,记下记忆中的一朵朵晶莹浪花,让她踏着时间的足迹轻轻涌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6年成长,道不尽中国美容化妆业的变化;26年轮回,诉不完广东国际美博会的辉煌。26年您我不禁提起笔来,记下记忆中的一朵朵晶莹浪花,让她踏着时间的足迹轻轻涌来。

1989-2015,这26年我们相伴相随,一起走过,走过困难,走过辉煌。

在市场起始、企业初创的日子里,美博会集中客流、信息流、资金流优势,夯实民族企业品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带动行业蓬勃发展。

曾记否?创业之初的您,您我一起见证品牌的成长,企业的壮大;

曾记否?我为坚毅守望的您、参会学习的您,感动涕零,我为自强不息的中国民族品牌,肃然起敬;

曾记否?我为走向世界的您,开心雀跃,奔走呼号;

26年,在您最需要温暖的时候,在您的低谷时期,我给您勇气,我永远在您身边。

26年相守,不离不弃。一起分享市场的苦与乐,一起带着阳光般微笑与不懈的努力,彼此相守26年,这是您我共同成长的26年。26年里,我们一起也随时代不断发展壮大。

在辉煌的日子里,美博会将美业人的心一瓣瓣集结,将美业人的干劲一股股凝聚,将中国美容化妆品发展史丰碑一座又一座刻满了辉煌灿烂的业绩。

曾记否?26年里,是时代成就了我们的光荣与梦想。

曾记否?26年里,我们始终仰望星空,仰望幸福;面朝大海,胸怀更宽阔无垠,从浅蓝到深蓝,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的海洋经济不断壮大。

曾记否?26年里,有些人,有些事,我们无法忘却,从细分市场的开拓到新品类的爆发,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秉持理想前行。

26年耕耘,26年收获。这26年,我们一起走过!从零开始到千亿市场,我们是做大蛋糕而不是分蛋糕。26年过去了,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由婴儿成长为风度翩翩,风范傲人的青年。

这是一个收获祝福的日子。祝福我们相守的26年,更祝福我们约定相守的未来。26年里,有过峥嵘岁月,有过风霜雨雪,但我们是风雨兼程中、成长岁月里的亲亲好伙伴。从相会到相知,一跃26年。26年,或许只是一个标杆,更是一个起点。我们坚信:前行的脚步将快速而有力,无可阻挡!



第42届美博会观展人次已突破58万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