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国际化道路的创新历程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作为全球第一的行业交流平台,中国国际美博会一直致力于加强中外的合作交流,在“借鉴发展,合作竞争,做强做大”的发展方略下,帮助中国美容化妆品企业应对世界竞争和加强国际合作。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全球第一的行业交流平台,中国国际美博会一直致力于加强中外的合作交流,在“借鉴发展,合作竞争,做强做大”的发展方略下,帮助中国美容化妆品企业应对世界竞争和加强国际合作。

美博会引进国外优质的品牌、分享推广国外先进经验。自1996年起,各国驻华商务机构、海内外行业商协会在获得政府补贴下,均到美博会上组建国家地区馆。 美博会历届均设有多个国家地区馆,迄今为止,已有韩国、意大利、德国、泰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先后在美博会中设立过国家馆区,香港、澳门、台湾在其中设了地区馆区。早在2001年初,鉴于美博会的成功,当时的国家外经贸部便授予美博会主办单位“举办境内对外经济技术展览会主办单位的资格”。


美博会邀请众多国外买家对接民族品牌,帮助国内优质品牌“走出去”,海外买家来自40多个国家,主要来自欧美、亚洲、中东地区,上一届的人数约占19%。此外,每届展会的“特备节目”,有来自海外的行业品牌策划、包装设计、经营行销、企业管理、原料配方等世界顶尖专家和国际大师级团队,到展会现场作专题演讲和表演。


在坚定自信多年发展的日益强大实力,美博会敢为人先、运筹帷幄,在国际化道路的进行实践探索,加强与跨国巨头跨国机构建立战略联盟,围绕核心竞争力展开交流合作,进一步利用全球资源,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国际化道路创新探索,加速展会的国际化道路的创新进程。今天的中国国际美博会从展务管理到展会的布置、宣传、统计、服务等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均媲美国外同类展会。

诚如美博会创办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所言,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形势下,我们要以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更积极主动地融入全球美容化妆品业市场。


第42届美博会观展人次已突破58万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