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中国国际美博会迈向上海,打造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2015年9月秋季的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原13个展馆的基础上再扩充至26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比往届翻了一番,预计超4000多家品牌参与本场盛事,第43届美博会跃升为世界级大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年5月6日,“中国国际美博会”交流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国际美博会”即原广东国际美博会,是年展览面积达52万平方米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每年春秋两届在广州举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品牌商代理商负责人、行业媒体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共议“中国国际美博会”合作商机。

美博会创办人、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出席了交流会,并宣布了2016年“中国国际美博会”的重大战略规划:广东国际美博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美博会”,更名后的“中国国际美博会”除了一如既往地于每年的3月和9月在广州举办“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之外,还将从2016年开始,于每年的5月在上海举办“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届期从每年的2届增至每年3届,3届累计年展览面积达66万平方米,成为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

回顾刚结束的2015年春季第42届美博会,多项纪录被刷新。展览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设有13大专业室内展馆,并增加了户外微商展区,参展品牌企业超过了2000多家;入场观众达18.37万人,同比上届增长22.47%;展会期间,累计观众达58.22万人次,同比上届增长14.16%,为历届之最。展会期间举办的微商、零售、面膜、大医美、纹绣、养发、美甲等特备活动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展馆

2015年9月秋季的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原13个展馆的基础上再扩充至26个展馆,展览面积达到26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比往届翻了一番,预计超4000多家品牌参与本场盛事,第43届美博会跃升为世界级大展。

2016年“中国国际美博会”开创中国美容化妆品展览会的里程碑,受国家商务部下属单位广交会的邀请,第45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华丽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是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出资建造,是目前世界最大、设施最好、接待能力最强的国家级展馆。“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展馆面积14万平方米,展馆层高达30米。预计将有近2500多国内外相关产业链厂家及品牌参展,为众多专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届时,主办单位还将邀请国内外近121家全球行业协会联手共襄盛举。


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展馆

全新的中国国际美博会确立了“互联网+ 科创力+ 可持续+”三大主题,全产业链覆盖,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时尚界接轨,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