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无限期待 万象更新!2015美丽互联大会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导读]从精英群体到市井小民,现代社会几乎没有人能逃开这张互联大网,它正在重构我们的生活,而我们又该如何转变思维,实现从“+互联网”到“互联网+”的完美转身?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备活动“‘万象更新’2015美丽互联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化妆品行业互联网大会”告诉你。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从精英群体到市井小民,现代社会几乎没有人能逃开这张互联大网,它正在重构我们的生活,而我们又该如何转变思维,实现从“+互联网”到“互联网+”的完美转身?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特备活动“‘万象更新’2015美丽互联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化妆品行业互联网大会”告诉你。


时间:9月2日9:30-21:30;9月3日9:30-17:00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琶洲展馆旁)

质变从量变开始,颠覆从变化开始。变化又总是小心翼翼的出现,让人浑然不觉;猛抬头,才发现已恍如隔世。当互联网已经随身而动,当所有人之间可以自由连接的时候,你看到的就不再是变化,而是颠覆,是重构,是不觉间植入的新思维。


从“+互联网”到“互联网+”不是一个顺序的改变,更不是一个文字游戏,这是地位的变化,是力量的翻转,是新构建对旧世界的颠覆,是新思维对旧想法的革命。

站在今天看过去,我们对互联网的使用无论成功或是失败都不再重要;站在今天看未来,“互联网+”已然构筑好的新空间正等着我们去探索。那里充满着未知和希望,令人恐惧又充满诱惑。

本次大会,将秉持着“互联网+”的思维,连接着所有用户,充满着无限可能。无限期待,万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