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国国际美博会情牵天津塘沽 爱心献灾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8月12日,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此次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国国际美博会全体同仁的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8月12日,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此次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中国国际美博会全体同仁的心。中国国际美博会全体同仁在此向受灾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救灾一线的消防队员和工作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为表达与天津人民心手相连的血肉之情,中国国际美博会在灾难后第一时间向广东省美丽关爱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这50万元人道主义援助资金专门用于爆炸事故受害者的救助和救援物资的购买。援助资金传递了对受灾人民的慰问与支持,表达了与天津人民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决心与信心。


9月4日-6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开幕,作为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的中国国际美博会26年来终如一地致力于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

中国国际美博会发挥其行业领导地位作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希望美业同仁广泛行动齐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