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5年第43届中国国美博会国际展商签证申请及翻译服务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导读]2015年9月4~6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原广州美博会)将隆重登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C区以及南丰展馆。为了让国际参展商更加方便地参加及了解2015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原广州美博会),主办方细心安排了展会翻译和签证服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签证申请和展会翻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5年9月4~6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原广州美博会)将隆重登录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C区以及南丰展馆。为了让国际参展商更加方便地参加及了解2015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原广州美博会),主办方细心安排了展会翻译和签证服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签证申请和展会翻译:

展会翻译

广州市名旬翻译有限公司

www.gzmission.com

电话: 86-20-3888 9304

传真: 86-20-3888 8029

手机: 86-186 7588 9488

邮箱: hurange@gmail.com

联系人: 邱先生

签证申请

中国签证

部份外国参观人士必须持有有效旅行签证前往中国内地,建议旅客在出发前到所属国家/地区之中国领事馆办理签证。

来自全球大部份国家/地区的外国人士可于香港申请签证,需时3个工作天,特快签证需时1至2个工作天,签证费稍贵。个别旅行社可代办中国签证。

买家如果需要主办单位发出邀请信作签证用途,请与我们联络:

市场传讯部

电话 :020-8625 7125

电邮 :visit@cantonbeau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