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5年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旅游资讯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慧敏
[导读]欲了解更多广州信息,您可登陆广州市政府有官方网站:www.gz.gov.cn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广州概况:

语言:普通话、粤语

外币

中国的官方货币是人民币(RMB)

电源

中国的电源是220伏特,50周波交流电。当地使用的是两向插座。

气候

亚热带季风气候: 春季(3月至5月中旬);温度和湿度上升,宜着薄外套或毛衣,平均23℃,湿度82%。夏季(5月至9月中旬);温度高达33℃,宜着短袖上衣,湿度升

至90%,宜携带雨具。秋季(9月下旬至12月上旬):宜着毛衣及轻便外衣。平均23℃,平均湿度72%。

汇率

1美元约等于6.2元人民币 。 中国大陆因有货币管制, 请在银行或酒店兑换当地货币。但在广州各大酒店、具规模的食肆及商店均接受信用卡签账。

服务电话:

时 间――117

火 警――119

匪 警――110

急 救――120

天气预报――121

电话查询――114

交通事故――122

消费者投诉热线――12315

欲了解更多广州信息,您可登陆广州市政府有官方网站:www.gz.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