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容导师“任性”背后的苦 你知多少?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外行人看美容导师这一岗位都觉得是光鲜靓丽,能拿高薪,每月还可以去不同城市出差......可谓羡煞旁人啊~但这任性的背后,她们的苦你又了解多少?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外行人看美容导师这一岗位都觉得是光鲜靓丽,能拿高薪,每月还可以去不同城市出差......可谓羡煞旁人啊~


但这任性的背后,她们的苦你又了解多少?

 

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

“我们寂寞!你们无法理解常常独自一人拉着箱子风尘仆仆同时在几个城市穿梭的奔波日子,当劳累和孤独感袭来,却发现身边只有自己!”


“只是这个行业的我们更懂得如何掩饰内心的疲倦与寂寞,因为这个行业它需要激情,需要挑战,需要不断的创新。”

“我们拿着别人以为的‘高工资’,付出比别人能够看到的多数倍的努力。但是却没有享受到别人的轻松自在生活,高压力、高强度的工作不允许我们偷懒一分一秒!”

“我们没有时间去看泡沫剧,也没有时间去看情情爱爱小说,我们不追星,也不八卦。多余的时间我们都用来去看与养生、美容相关的东西。”

“但,花在自己身上的时间却很少很少,连抽空敷一贴面膜,都觉得是奢侈。我们那么努力地“储备”都是为了更好地为客人服务。”


“我们甚至没有时间去恋爱,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伴对方。我们的青春都挥霍在一份不完全属于自己的“事业”里!用一套又一套的工作服以及专业的职业妆容,度过我们青春年华里的每一时每一刻。”

亲爱的美导们

来樊文花当老板吧!

告别拉着箱子到处出差的奔波劳累

告别寂寞单身女的阵营

告别苦苦经营却不属于自己的事业!

告别一切“苦逼”生活!

来樊文花,从此你的人生大不一样!

来樊文花当老板,一分钱不花,0投资做老板!年收入保底十万元,还有优厚分红,从此过上稳定的“老板娘”生活!


来樊文花当老板,你就有充分的时间可以恋爱了,可以好好规划自己的生活了,最重要的是事业生活两不误!

很多行内的男人们说这行的女人们都成精了 ,其实是职业和生活练就了我们,让我们刚柔并济。现在我们不仅“成精”了,还可以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板娘”!

那么,问题来了……

男人们娶美容导师&樊文花老板娘做老婆有啥好处?

好处一:完全不担心失业

美容行业是第三产业中的朝阳产业,而面膜行业又是新兴产业之一,加之樊文花美白面膜体验店如此成功的模式,完全不用担心失业问题。将美导的丰富经验融于店铺经验当中,还需要为前途发愁吗?

好处二:面膜行业“黄埔军校”倾情打造培训模式,樊文花“老板娘”才华横溢

做美导的女生都才华横溢,各方面知识都需要接触一些,也常常接受系统培训,加之有面膜行业“黄埔军校”——樊文花商学院,倾情打造培训体系,所以和她们聊天让你不觉得乏味。

好处三: 懂生活,分享美、传递爱

由于工作需求,美导都要学四季养生,也了解中医食疗,更是心疗能手,来樊文花当老板后,更懂面膜护理服务。

她们会在爱人工作很累的时候通过面膜护理、轻柔的按摩、温柔的言语等等调节你的健康生活!

好处四: 形象气质佳

美容行业的女生形象气质佳,并且在不同场合都会举止得体,是美容企业的形象招牌,又有“樊文花老板娘”这个金字招牌,总是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最漂亮的一面,绝对是出得厅堂!

好处五:责任心强

樊文花秉承“认真、诚信、坚持、仁爱”的企业价值观,有良好的文化熏陶,对工作,对家庭,对自己都有强烈的责任心。

虽然独立自强的她要承担很多压力、责任……可每次都会笑嘻嘻地说:“没有什么啦,都习惯了!”其实,她是不想让你为她担心……

如果你在美容化妆品行业“浸泡”5年以上,天生爱“美”成性,且是美肤小能手、“斤斤计较”的店铺小管家,应对皮肤问题你有诸多的“锦囊妙计”,那么恭喜你啦,通过面试以及考核,就可以0投资开店做老板!

搜索“樊文花”关注官方微信,点开报名链接,即可立即报名0元做老板!


或长按下方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


我出钱,你开店!开业所有一切费用公司承担,包括货品、道具、店面装修等。只要你来,就是老板!

欢迎亲临第43届美博会美白面膜樊文花展馆!

现场报名面试,即有机会0投资做老板!


展位号: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琶洲展馆C区)14.3馆A31

梦想热线:400-618-1198

美白面膜樊文花


美白面膜樊文花,始于1988,专注美白26年。在全国,拥有美白面膜体验店500家,成为女性们十分喜爱的美白原液面膜品牌。


樊文花开启 “本草原液+面膜”独特护理模式,一次护理,双重双效;

开启 “分肤美白”产品理念,对应十种肤质,总有一种适合你;

开启 面膜品类免费体验店,让您尊享消费一次,服务一生。

产品拥有数项专利,是极少数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美白特证的产品。

9月4日,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正式开展,千万不能错过“0投资做老板”的机会哦!

让我们相约“美丽时光机”,我们在琶洲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