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盘点第43届美博会那些特别抢眼的展馆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vivi
[导读]刚看完斗志昂扬的阅兵仪式,便迎来了斗智斗勇的美博会,在人潮涌动的展会中,参展商们都在自己的展位努力拼搏,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谁能第一时间吸引住观众眼球,谁便能更好黏留住观众,更贴近观众眼球地去展现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来盘点一下那些充满特色的精美展馆,看看他们如何将艺术色彩,惊艳表演,糅合在突显品牌的展馆风格中。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刚看完斗志昂扬的阅兵仪式,便迎来了斗智斗勇的美博会,在人潮涌动的展会中,参展商们都在自己的展位努力拼搏,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一面,谁能第一时间吸引住观众眼球,谁便能更好黏留住观众,更贴近观众眼球地去展现自己的产品与服务。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来盘点一下那些充满特色的精美展馆,看看他们如何将艺术色彩,惊艳表演,糅合在突显品牌的展馆风格中。

打造一个仙境,为你的健康护航

看看这别致的造型,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小编是走错了地方,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穿越了吗?不过看看这人满为患的现场,小编也想坐一坐这可爱的咖啡杯座椅啊!!谁能让一让,给小编一个机会感受一下啊!哎,可惜,人太多,签单的,咨询的,拍照的,小编冒死拍下的美照,你们感受一下,是不是被震慑到了?!

你没看错,这就是产品,连包装都这么梦幻色彩,以塔罗牌命名的产品,星星爽肤水,力量洁面乳,月亮睡眠面膜,啊,要不要这么奇幻,小编完全被俘虏了!太爱了!!

旋转木马,荷兰风车,奇幻冰月、璀璨星空,蝴蝶绕着花儿在飞,这么梦幻的小世界,属于一个美丽的魔咒——魔姬!爆米花、棉花糖,可爱的菇凉双手递给小编的时候,小编只有一个想法,“魔姬,我要当你的脑残粉!”明年一定一定还要展哦,不然小编会哭的!

再来看看其他馆,一座欧式二层建筑横卧在中场,一盏微醺的路灯轻轻低吟,如一位金发美女在招手呼唤来宾。

金色走廊,漫步其中,不免惊艳探头,疑问自己身处哪条街道。

小时候,喜欢白雪公主,长大后可以亲身体验居住城堡,自己就是公主。

远看像旧式播音机,近看像变性金刚般的机器人,异常威武。

演绎精彩,随时摆拍

香居美女,高难度钢管舞,引来层层观众围观。

飘着阵阵粉红烟雾的展位门前,列了一排俄罗斯金发美女和美男,引来了观众纷纷合影与尖叫。

赛莱拉拥有最稳、最安全、最专业的工作站,为顾客提供全面的健康咨询,提供家族生命健康管理。

咦?这个品牌好熟悉,婕露丝,原来是小编最爱最喜欢用的面膜的展位,熟悉的色调和名字,在美博会见到,小编想到一句广告语:“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美肌如诗,婕露丝。膜术透透贴,小编真心稀罕,因为它适合任何肌肤,能源源不断的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用的面膜材质更是选取了最新的科技材质,能吸收比普通面膜多好多的精华,供给给肌肤,全部产品的内料都是进口自国外,经过多方检测,不使用任何动物油脂,这么环保的品牌,小编怎能不爱!

医美APP如春笋般出现 谁能夺取医美APP龙头之位?

一禾美云,致力打造中国美业互联网智能第一平台。

绿众微联是绿人国际倾力打造的一个集万千种时尚生活主题、大健康领域优质潮流产品和项目于一体的社群连锁电子商务平台。

本次美博会薇凯一改以往的高大上奢华风格,改走简洁路线,新加入一个具有“轻奢”气质的品牌德尔美客皮肤管理,总裁李涛说“不做情感营销,只做品质”,只走“轻美”路线,即“轻奢医美”,所谓轻,指价格适中,属于目标消费群体能够承受的价格区。所谓奢,指国外进口的高端光电美容仪器+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完美奢华的美容环境。德尔美客皮肤管理是移动互联和线下实体相结合的模式,线上线下联动的平台,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咨询、互动、沟通、买卖,线下实体操作,做连锁,只为自己,而诞生的APP服务!

看完小编为你挑选得特色展馆,是否感受到今年美博会展馆与往年的差异呢?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留意138看美博会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