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错过云商博览会 您将错过一个互联网+新时代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韶华易逝,机会难求,抓住机遇,猪都能够飞上天,历史证明,成功者的无一不是站在了机遇的风口,抓住了机遇,才飞上了成功的天空。机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错过了就会后悔一辈子。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韶华易逝,机会难求,抓住机遇,猪都能够飞上天,历史证明,成功者的无一不是站在了机遇的风口,抓住了机遇,才飞上了成功的天空。机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错过了就会后悔一辈子。

2016年3月9日—11日,一个全新的机遇即将来临,刷新多项美容化妆品展览纪录的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隆重举行。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规模的展览+互联网+体验+活动创新会展综合模式,吸引近3800家品牌企业华丽亮相,预计近24万专业买家进场观展。27年砥砺前行,美博会撬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产力,打造互联网+会展新生态圈。

互联网创新是打开成功之门的一把金钥匙,在互联网热潮汹涌而来的时候,很多人在互联网创业机遇面前犹豫不决,十几年前有人错过了QQ,八年前有人错过了淘宝,五年前有人错过了微博,两年前有人错过了微信,如今,这些错失机遇的人都在垂足顿胸、后悔不已。

首创“微商馆、跨境电商馆、社群馆”

机遇又一次来临,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云商博览会首次亮相琶洲会展中心,互联网+跨境电商、互联网+微商、互联网+社群……不断升级的美博会一直推动美业和会展业传统技术与新兴科技融合发展,打造互联网+会展全新生态圈。跨境电商展区、微商百强团队展区、创客主题体验馆、智能科技体验馆、O2O服务商馆传播创新……首届云商博览会高峰会围绕移动电商论坛、跨境电商论坛、微商社群节、品牌发布会等等一系列符合“互联网+云商”主题的论坛活动等热点展开,无论您是想创业、创新,还是求变、融合、升级、涅槃……错过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云商博览会,您将错过一个新时代。

跨境电商前景诱人 即将迎来黄金十年

移动电商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席卷而来,微商作为移动电商中庞大的新兴群体,其新型销售模式极快地被消费者所接受。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国家对跨境电商的关注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业内普遍认为,阳春3月将开启洗尽浮躁之后的一轮新爆发,迎来十年的黄金发展期。美博会促进移动电商团队与意向合作品牌进行商务沟通交流,对接优质品牌,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引爆千亿微商市场!

2014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约4.2 万亿,同比增长33.3%,其中进口占比约14.6%。2014年中国B2C进口跨境电商市场同比翻番至1550亿元(2013年为767亿元),预计2018年将达到1万亿元。

跨境电商暗流涌动,变革即将开始…

干货,不只“干”

跨境电商的国家政策、2015跨境电商数据解读;

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代表谈2015、跨境出口电商的未来;

跨境进口电商的思考、平台接力,一带一路话商机;

华丽转身,快速切入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汇聚跨境电商领军企业代表、跨境电商卖家、跨境电商服务商企业、跨境电商行业代表……

微商社群节集结国内微商团队最强音———微江湖琅琊榜108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