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6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攻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黄慧敏
[导读]2016年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于2016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C区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收集各种交通方式,方便快捷到达目的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你是在来广州的路上?还是已经到达广州,迫不及待地瞧瞧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的庐山真面目?

2016年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于2016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C区和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了各方宾客能方便快捷地到达,小编精心准备了齐全的交通指南,囊括多种交通方式,务求让大家能够省时、省心抵达现场,与美业人共襄盛举。赶快分享给您的朋友吧!

主要交通枢纽到琶洲展馆

1、 从白云机场出发:

乘坐出租车:机场到琶洲展馆共行驶38.5公里,费用约116.00元

乘坐地铁:地铁机场南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坐12站到体育西路站转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8号线(万胜围方向)坐4站到琶洲站下

机场大巴:坐机场3线到珀丽酒店站下,然后在附近的华海大厦站坐203路或出租车到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下。

2、 从广州南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从广州南站到琶洲大约有24公里的路程,坐出租车要70元左右

乘坐地铁:广州南站坐地铁2号线,到昌岗站下车,换乘8号线在琶洲站下车即可,全程1小时左右到达,票价6元

3、广州东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东站到琶洲大约10公里路程,坐出租车约32元

乘坐地铁:广州东站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方向)坐2站到体育西站,转地铁3号线(番禺广场方向)坐3站到客村站,转地铁8号线(万胜围方向)坐4站到琶洲站下。

4、广州火车站出发:

乘坐出租车:广州火车站到琶洲共行驶15.9公里,费用约47元

乘坐地铁:广州火车站 乘坐 地铁2号线(7站) 到 昌岗 下车,转乘 地铁8号线(8站) 到 琶洲即可;

·展馆B区:琶洲站A、B出口

·展馆C区:琶洲站C出口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新港东站F出口

广州市区到达可查看以下广州地图路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