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甲新时代 “电商”与“店商”大PK
出处:中国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第44届中国国际(广州)美博会上,“中华美业领袖琶洲论坛”迎来了众盼所归的第二届美业“大专”辩论会:未来美甲店发展,树立品牌模式“电商”pk“店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图为许景权致辞

伴随着2016年元月钟声结束的敲响,“中华美业领袖琶洲论坛”在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的亲切指导以及大会执行主席陈光先生的积极努力下,在广大美甲美容业界朋友的鼎力支持下,于2016年3月9日在琶洲展馆圆满举行!这是一次美甲行业的盛会,也是美甲跨界跨境向着互联网+大方向进军的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领袖、各大美甲美容产品生产商、代理商、美甲美容服务会所以及互联网行业精英,共计600余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为陈光致辞

跨境跨界创新赢天下!本次会议秉承着首届论坛互联网+的大主题把跨界跨境和创新演绎的淋漓尽致。围绕着这个主题今年的论坛也分为三个板块:跨境板块中,请到了几年来为中国美甲打造“中国制造”作出突出贡献的4位企业负责人。广州魅思美甲公司总经理陈华平,广州市舜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安尧舜女士,洛阳科迪艺思树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丰,广州太极电子集团董事长吴宁先生。这些与时具进的代表树立国际明星品牌,用最短的时间,做最大的进步!在主持人一个个犀利的问题攻势下他们沉稳自如,把多年的成功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新模式,新形势,新趋势,跨境美甲互联网+找到了它真正的方向!中国美甲,除了要在数量上占据世界重要地位,更要在品质品牌的树立上赢于不败之地!

大会第二个板块请来了厦门艺施美甲连锁机构钱伟光,广州柏丽源公司总经理美业电商的销售皇后,话术女王唐永红和北京美咖科技有限公司,美甲大咖互联网美甲人穆大炜分享如何创立连锁品牌,如何销售服务一起抓走上向品牌之路,如何借助互联网发展品牌,利于不败之地。每人短短的15分钟分享,让台下的美甲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这些切实的经验是我们从业多年分享者的宝贵财富。

“中华美业领袖琶洲论坛”迎来了众盼所归的第二届美业“大专”辩论会:未来美甲店发展,树立品牌模式“电商”pk“店商”!辩论会在美甲大咖创始人穆大炜的主持下正式开始,辩手李洪伟、葛樱琪,刘维正,代双平,所持“店商”的观点明确,得到众多代理商及店家的支持!其粉丝比上一年只增不减!乙方辩手sandy,余剑楠,尹金文对于其猛烈攻势沉着应对,用实际数据化解层层难题,拨丝抽茧,引出大会主题!台上口吐莲花、不相上下,台下跃跃欲试,意犹未尽。道理越辩越明:“电商”+“店商”才是2016 年品牌年的强强联手共赢之计!辩手的睿智以及辩论的深度与幽默打动了在座的美甲人,引人深思,带来本次论坛最大的高潮!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大会执行主席陈光先生等先后致辞并讲话。在本次活动中,许景权秘书长等嘉宾先后颁发了2016年中国美容化妆品业美甲国家级“知名跨境企业”、“互联网知名品牌”、“知名连锁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等荣誉奖牌。33个获奖企业与单位必须按照评选标准经过层层票选在几百个商家中脱颖而出获得次殊荣!更有87位在美甲行业兢兢业业奋斗的美甲人拿到“中华美业领袖”称号的荣誉奖牌!本次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都是行业公认的具有较高知名度与影响力并给行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经过2015年美甲行业大洗牌大换血的过程,明天的美甲趋势蒸蒸日上!乱世出英雄,今天站在台上分享的各路豪杰势必带领大家借助互联网的大趋势走上品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