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透过美博看美业 斗秀还需重底蕴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易
[导读]声势浩大的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1日下午完美谢幕。美博会无愧于美业第一展会,世界各地的美业人士齐聚广州,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穿梭于嘈杂的各大展馆,越过拥挤不堪的茫茫人群,这三天的经历,给第一次参加美博会的小编留下了无法抹去的印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声势浩大的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3月11日下午完美谢幕。美博会无愧于美业第一展会,世界各地的美业人士齐聚广州,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进步。

穿梭于嘈杂的各大展馆,越过拥挤不堪的茫茫人群,这三天的经历,给第一次参加美博会的小编留下了无法抹去的印记。

展馆气氛火爆 行业品类繁多

美博会现场,展馆内外一排排宣传人员热情洋溢,满世界的传单,宣传册以及展馆内五花八门的展示让会场气氛热度不灭。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展览空间,从生活美容到医疗美容,从国际品牌到国内名牌,从高精尖科技到原生态手工,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各类活动、新片发布、高峰论坛更是线上线下一网打尽,展馆火爆的气氛从未间断。

各大参展商为人气挖空心思

三天美博会给人最大感觉就是整个行业,各大品牌的百花齐放,争奇斗艳。

为了展位的人气,各大参展商可谓火力全开,各种花样层出不穷。有专注展位设计的,美轮美奂的馆内布置让人流连忘返;有展示豪车美女的,劳斯莱斯、国际小姐、世界名模,冲击观众眼球,让人大呼过瘾;更有赠送礼品的,各种精美礼品只要顾客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轻松到手,让你拿到手软。还有组团会场游行,现场体验,各类表演.......为了人气,可谓“不择手段”。

美业斗秀还需注重底蕴

关于美博会的印象,当然还有一些不吐不快的槽。一圈又一圈转下来,满地的宣传单,纸屑,加上美博会期间的降雨,一楼地面潮湿,让高大上的会场环境不免大打折扣;各种广告词,第一、最新、最牛、零添加等等等等泛滥的形容词让人看到都会在心里默默的打上问号;当夜幕降临,热闹非凡的会场褪去白天的喧嚣,我们不免深思,这些年为了行业的快速发展,我们是不是把自己的底蕴丢了。

满怀信心 从新出发

当然,我们对行业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的,美业有美博会这等强力的平台,无论从数据还是前景,美业的将来都是一片美好。据统计,本届展会再次刷新多项记录,展会三天入场买家累计达80万人次,同比上届增长14.3%,成绩斐然。火爆的会场,吸引了国内外超100家媒体进行了全面报道,参展商、采购商都取得了满意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美博会官方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这不仅充分体现了美博会的巨大魅力和行业影响力,更是美业无限生机与活力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