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专业买家参观优先登记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导读]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于2016年5月16-18日登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迎来19万平米的展览空间,2200位参展商,20万专业买家到场观展,40万人次观展的庞大规模。28年美业展览平台,脱胎换骨陪伴您创新创业,相约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于2016年5月16-18日登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此次展会将迎来19万平米的展览空间,2200位参展商,20万专业买家到场观展,40万人次观展的庞大规模。28年美业展览平台,脱胎换骨陪伴您创新创业,相约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参观指引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2016年5月16-18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第1天10:00 至 17:30 供业内人士参观

第2天10:00 至 17:30 供业内人士参观

第3天10:00 至 15:00 供业内人士参观

入场登记

18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持官方微信预登记确认函的观众或出示业内名片的观众,在展会现场处报到处登记,换取入场证。

入场费用

未能出示预先登记确认函或业内名片的观众需缴付人民币50元登记费办理入场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即可做预登记


官方预登记简易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