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首秀:带你玩转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首日!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小易
[导读]2016年5月16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暨2016国妆产业创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发轫于耕耘28年的美业展览平台——广东国际美博会,首次迈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晋升为国际性展会,并以创业、创新为策展主题,带领中国美妆产业回归行业本质,并实现跨界、绿色发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6年5月16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暨2016国妆产业创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启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发轫于耕耘28年的美业展览平台——广东国际美博会,首次迈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晋升为国际性展会,并以创业、创新为策展主题,带领中国美妆产业回归行业本质,并实现跨界、绿色发展。


138传媒美博会特派报道团为你细数展会第一天的盛况及亮点。


杰出女性“花木兰奖”颁出

昨晚,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开幕盛典现场,马娅会长颁发了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首个杰出女性年度大奖——“花木兰奖”。作为此次美博会的五大权威奖项之一,“花木兰奖”得到了专业评审大咖的强力助阵,并制定了最严格的评选标准、最完善的评选流程,历经四个多月,提名、投票、最终评选,终于在上海美博会开幕盛典上浮出水面,共颁发有6类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品牌标杆女性:封帅;

年度品牌创新女性:周映纯、梁宏丽;

年度杰出女性经理人:成萍、安丽英;

年度金牌代理商:林宝妹、段亚静、牟燕;

年度品牌传播女性:许文君;

年度新锐创业女性:谢一铭、谢玲、叶宇。

12位获奖者都是各自领域的中流砥柱,是推动美妆行业不断发展的践行者,是她们,将中国美妆行业精英女性的铿锵风采绽放于世人面前。

星光熠熠唱响上海大舞台

昨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在黄埔江畔的上海体育馆拉开帷幕。盛典开始,马娅会长与众位嘉宾启动“美博号”巨轮,宣告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正式开启。

开幕盛典的最后迎来了精彩的巨星演唱会,包括韩国炽烈男声黄致列、台湾创作精灵徐佳莹、青春偶像陈翔、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国民偶像0086男团等一众明星轮番登台表演,将盛典推向又一个高潮。


水美中国 为家乡的水出头

“如你所知,河流污染的厉害,一句发展的代价,不足以写就环境的祭文”,在4.1馆内,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系列活动——“水美中国”公益巡展的策展人说如是说到。作为水美中国的核心单元之一,“为家乡水办个展”延续3月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风格,继续为“保护水资源爱护家乡水做出贡献”的策展主题呐喊。



不同以往的是,这一次公益巡展上海站,特邀中国美术家协会的黄功翔老师与他的一众学生,从美业公益的视觉,通过装置、画作等展览艺术作品跨界诠释创业创新,并创作“为家乡的水出头”的企业家系列肖像画。

承包地铁广告制造眼球效应

展会第一天,记者从徐泾东地铁站出站前往国家会展中心时发现,整个地铁站的广告位都被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形象覆盖。据组委会介绍,此次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首次登陆上海,组委会动用了众多公交站、地铁站、公交车、写字楼的大众广告位资源来为大虹桥美博会造势,通过霸屏模式倡导市民大众绿色的出行理念,并循环播放两周,全面诠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创新、创业、跨界、环保的办展主题。



展馆服务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首次呈现全新观者体验型的展馆规划,体验+用心服务让观众感受不一样的美博会。展会高大上,入场证怎能low,上海美博会特别定制“护照”款入场证,装x指数五颗星!同时,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首创智能识别,帮助快速入场,从入场厅开始,两大主题颜色指示导航展区,特设论坛区域、媒体采访区域、等各种花样。




美博圈上线新玩法你get了吗

还没玩儿过美博圈?你out啦!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首次推出美博圈,以整合人脉为基础,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建立的社交圈,堪称美业展会后服务的新标杆。


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美博圈服务号下方登录美博圈,完善个人信息即开始美业人脉之旅。搜集感兴趣的人,创建自己的美业人脉自然不在话下;网各类美业活动精彩纷呈,精彩活动一个不落;最最重要的是,美博圈还提供大虹桥美博会免费Wi-Fi。


这次展会秉承着覆盖美妆全产业链的办展格局,设置专业线、日化线及供应线三大板块以及五大主题展馆,依次为:大医美及医美双创成果馆(1号馆)、科技美容创新产品馆(2号馆)化妆品个人护理创新产品A馆(3号馆)、化妆品个人护理创新产品B馆(4.1馆)、 绿色供应链体验馆及活动论坛区(4.2馆),共19万平米的展览面积、1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



从组委会处获悉,此次展会将有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个品牌参展商参展,12个首创高端活动,5场万人大会,预计将接纳20余万观众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