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美博资讯
跨界合作·美博会携手亚洲小姐共创美丽盛世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易智斌
[导读]如果你认为,美博会只有最新的行业风向,最庞大的日化专业买家,最齐全的产业上中下游企业。那就图样图森破,马上祭出我们的大神杀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4814468750627.png

如果你认为,美博会只有最新的行业风向,最庞大的日化专业买家,最齐全的产业上中下游企业。那就图样图森破,马上祭出我们的大神杀器。

第廿八届亚洲小姐!

此届将告别“宫雪花”奶奶现象,一大波16-28岁的青葱少女将轰袭你的眼球!

1051291093752924.png

马娅会长在8月12日举办的出席2016亚洲小姐竞选全球招商发布会时说,跨界合作,美博会将携手亚洲小姐共创美丽盛世!

在美博会上,你将可以一睹本届亚姐的真身!无中国PS神术、无后期剪辑、无死角地亲睹亚姐风采,甚至可以和她一起上直播!

是不是美女,你自己看福利图。

1052111406259420.png

这些美女来自2016年度《亚洲小姐竞选·全国校园赛区》启动仪式上的20位校花新星,鉴定完后,是不是有种朦胧美?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部分,今年国内的六大校园赛区,在八月同时开动海选序幕,届时更多优质新秀会登台。

哪能看到?只要你来!

1052496093751174.png

9月5日,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10:00-12:00美博会会场14:00-17:30朗豪酒店3楼大宴会厅E厅)“2016亚洲小姐美博俪人行”,可能亚洲最美丽小姐就在她们当中诞生!

俪人们也会在美博会现场巡场哦!

另外,亚姐巡场的同时,将在花椒、一直播、映客等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说不定你的品牌、展位,能出现在亚姐直播画面中,是不是快要疯掉?!

包括华娱卫视、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重庆卫视、湖南卫视、星空卫视、北京电视台、西安电视台、芒果TV、爱奇艺网、斗鱼、虎牙直播、大粤网、等国内外众多电视台和视频直播平台都是本届亚洲小姐的支持媒体,138新传媒也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我们已经准备好鲜花、警卫,机智的你已经看穿一半,在美博会现场1.2馆网红体验店上可以领取门票去亚姐现场体验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