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婕露丝11.2馆D49清新来袭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hana
[导读]9月3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如约与大家见面,而本届美博会中,婕露丝(11.2馆D49)的登场,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50321875006799.jpg

让眼睛静一静,让心灵静一静,当进入视线的全是绚丽的色彩时,婕露丝的出现,无疑将成为一股清风,舒缓你的视线,舒缓你的心情。9月3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如约与大家见面,而本届美博会中,婕露丝(11.2馆D49)的登场,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在众多耀眼展位中,婕露丝拥有一股独特清流气质,淡妆浓抹总相宜。象征着绿色健康的绿叶标识划过苍穹,珠帘坠钻璀璨生辉,又点缀着绿意轻奢时尚,无处不透露着“零添加健康护肤”的理念,其每一款产品都做到无香料、无焦油类色素、无矿物油、无乙醇,这尤为难能可贵。

清新淡雅,相信是你对婕露丝的第一印象,而随着你对婕露丝认识的加深,相信你的这种印象,也会更加的深刻。本届美博会期间,婕露丝将主打两大亮点:

135044796875759.jpg

亮点一:膜术透透贴

本届美博会主打产品是一款外形非常独特犹如水滴一般的膜术透透贴,不仅外形独具创意新颖,且以珊瑚草精制的面膜材质贴轻薄透气,能蕴含高于本身的十倍水精华给肌肤补水,用后水嫩莹肌,“时尚膜力”让你爱不释手。

1351002031256164.jpg

亮点二:食品美容

本次美博会,婕露丝还将隆重在现场推出全新产品,在传统美容行业的基础上,第一次尝试食品美容,推出一款能嚼的酵素-清轻酵素,每天吃2颗“糖果”,“排毒养颜的零食”,没错,展会上有零食吃啦。

关于婕露丝

1351156718754969.jpg

CELUS婕露丝,寓意为护肤品中的精灵,让每位女性都能轻松地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是婕露丝孜孜不倦的追求。婕露丝利用香港国际贸易自由区的优势,与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在全球生物研发科技领先的数十家知名美容研发机构合作,开发最健康、最符合亚洲肤质的产品,内料制造均由国外先进合法机构监制进口,每款产品都做到无香料、无焦油类色素、无矿物油、无乙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