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丰盛集团推出“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 深耕大健康市场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导读]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出台,大健康市场前景广阔。丰盛集团在深入实施“治未病”健康的基础之上,将加快构建大健康服务的新业态,深耕大健康市场。在9月4日广州美博会上,丰盛集团旗下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将首次正式亮相,具体展馆位于13.2馆L19。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出台,大健康市场前景广阔。丰盛集团在深入实施“治未病”健康的基础之上,将加快构建大健康服务的新业态,深耕大健康市场。在9月4日广州美博会上,丰盛集团旗下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将首次正式亮相,具体展馆位于13.2馆L19。

目前来看,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发达国家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强大动力,其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仅占5%左右。据业内人士预测,2016年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将有望达到3万亿元,到2020年将占到GDP的10%以上。大健康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预计下一个五年,大健康产业约有20万亿元规模。

首推“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

为重整行业资源与重塑行业形象,丰盛集团发起并组织了国内医美抗衰行业联盟——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以平台形式集结各方行业力量,针对行业痛点引进多国先进技术、标准与服务概念,以高效互助、行业联动,为提高行业标准而注入权威专家的力量,引领行业创新成长。

丰盛集团集团近年来专注于健康业务的发展,并致力于营建一个好的美容行业生态,共享医美抗衰产业未来。依托丰盛集团旗下权威的专家团队和健康产业运营经验,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成立后,将会更专注专心洞悉消费者的需求,运用全球领先的医美科技,联手国际顶尖抗衰医学专家,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此外,所有的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合作伙伴将共享丰盛集团全球健康生活和健康管理旅游资源、全球高端医养抗衰机构服务体系、全球高端医疗设备资源以及全球精准营销专家线上线下的营销支持,力求整合全球高端资源,为共同构建的大健康运营模式达成更高效益。

丰盛集团积极布局大健康市场

丰盛集团多年来在中医诊疗、养生养老、健康服务等领域持续投入,整合旗下投融资、开发建设以及医疗、养生、养老、度假等领域的资源,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

2013年12月,丰盛集团大股东成员企业丰盛集团控股(00607.HK)完成IPO程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复牌上市。按照整体战略规划,丰盛集团控股在保持绿色环境产业的同时,逐步拓展大健康业务,作为健康板块的载体平台,打造布局全球业务紧密的线上线下健康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务涉及健康医疗、生活文旅、金融和互联网等领域 。

长远来看,大健康产业毫无疑问是中国新兴的万亿价值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锁定的主要客群是中国的中产阶级和富裕阶层。随着国家层面对健康服务规划的落实,丰盛集团在深入实施“治未病”健康的基础之上,将加快构建大健康服务的新业态。

美博会展馆效果图 坐标:13.2馆L19

广州美博会上首亮相

一方面,国家的分级医疗战略、世界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以及中国巨大的健康抗衰需求,正在催生一个万亿价值的医养抗衰市场;另一方面,打造医养抗衰联盟、寻求资源共享共建是医美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在这发展的历程中,还有很多问题值得业内人士的思考与重视:如何实现各方的互惠共赢?如何让传统美容保健机构升级转型成功?如何引导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丰盛集团从“没有竞争者、只有合作者”的大健康市场观及“因爱携手、共赢健康”的理念出发,发起并组织了医养抗衰、医美、美容美发美体行业联盟——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旨在营建一个良好的行业生态,让医养抗衰市场更健康快速地成长。

据悉,丰盛集团将在9月4日广州美博会上正式推出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具体展位坐标在13.2馆L19。届时必定会引起大健康产业和医美行业一次精彩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