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精品展馆访谈录125+联盟苏永村:让国人轻松完成抗衰老的梦想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导读]健康长寿总是人们所追求的,而在医疗技术先进的今天,青春永驻不再是梦想,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使这不再是梦想。在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中,有一个特别的展馆,它不代表某个公司或企业,而是一个联盟,一个医养抗衰联盟。今天,我们138新传媒记者采访到了丰盛控股健康板块总裁兼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总裁苏永村,听听关于这个联盟的一些稀奇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健康长寿总是人们所追求的,而在医疗技术先进的今天,青春永驻不再是梦想,抗衰老技术的发展使这不再是梦想。在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中,有一个特别的展馆,它不代表某个公司或企业,而是一个联盟,一个医养抗衰联盟。今天,我们138新传媒记者采访到了丰盛控股健康板块总裁兼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总裁苏永村,听听关于这个联盟的一些稀奇事。

企业名: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

展位号:13.2馆L19

采访嘉宾:丰盛控股健康板块总裁兼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总裁苏永村

访谈实录:

138记者:苏博,您好,很高兴在本次美博会采访您,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是什么时候推出的?

苏永村:此次是125+医美抗衰联盟在广州美博会的首次亮相,也是面向外界的首次亮相。我们为此精心准备已久,希望能有好的开始。

138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做这样一个联盟呢?初衷在哪里?

苏永村:经过这10年间的行业教育,不少白领和爱美的女士已经习惯用保养品、美容品从外部修饰美丽。丰盛集团认为,从现在起,我们要用健康由内而外打造美丽,而不是仅仅停留在面部的抗衰老。丰盛集团也是走访了全世界顶尖的医疗机构和抗衰老专家,寻找最前沿的科技和产品,再把这些资源分享给国内美业的同行,让国人不需要远渡重洋,就能轻松找到最好的内外抗衰服务和产品。

138记者:感觉这次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的展馆非常Open,这样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什么呢?

苏永村: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的展馆中,全透明金字塔的造型是特别设计的。建于公元2600前的埃及金字塔有许多不解之谜,其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金字塔的永葆青春之谜。从金字塔发掘出来花朵时隔4000年而鲜美不败。因此,金字塔被赋予了“永葆青春”的美名。这次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的展馆中展示的金字塔造型,旨在表明现今的科技已经破解了抗衰的秘密。

138记者:能简单地说明一下抗衰老的秘诀在哪里吗?

苏永村:正确的荷尔蒙补充是保持年轻、健康的关键所在, 也是抗衰老治疗最重要不可或缺的一环。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主打的是纯天然荷尔蒙抗衰疗法,就是通过平衡身体的荷尔蒙达到永葆青春的目的。随着年纪的增长,人体内荷尔蒙水平会出现下降的趋势,随之会产生一系列亚健康状态甚至疾病。当体内所有的荷尔蒙皆平衡地共同运作时,我们的身体就可享有健康时的幸福与快乐感。然而,当体内的荷尔蒙失衡时,就会有许多问题产生。荷尔蒙疗法可帮助人们将荷尔蒙水平调节到更平衡、更健康的程度,让人们重新充满活力,恢复年轻。

138记者:目前加入联盟的机构企业有哪些?

苏永村:目前,已加入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战略合作伙伴的包括中国抗衰老促进会、Osaka clinic, 香港衍生集团、广州生命汇(私人健康管理项),赛傲生物、深圳安科等科研和机构。

138记者:成为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获取怎样的共赢呢?

苏永村:丰盛集团近年来专注于健康业务的发展,并致力于营建一个好的美容行业生态,共享医美抗衰产业未来。所有的125+医养抗衰联盟合作伙伴将共享丰盛集团全球健康生活和健康管理旅游资源、全球高端医养抗衰机构服务体系、全球高端医疗设备资源以及全球精准营销专家线上线下的营销支持,争取为共同构建的大健康运营模式达成共赢。

138记者:为推进联盟的发展历程,丰盛集团未来还会有哪些动作呢?

苏永村:今年启动了大健康产业,推动集团健康业务整体发展。此外,今后丰盛集团还将致力于健康平台上下游资源的供应链及价值链,同时关注生命医学的制高点,整合世界前沿医学和中医药养生文化的优质资源。

138记者:恩恩,相信125+全球医养抗衰联盟在丰盛集团的引领下将会越走越远,为国人的抗衰老愿景谋一份福祉!

苏永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