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5届广州美博会精品展馆婕露丝:做一款排毒养颜的小零食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杨滨豪
[导读]2016年广东国际美博会上,有这么一家“性格怪癖”的公司,明明已经在美容护肤产品上做的足够优越,旗下面膜品牌的市场销售量也是高居不下,却突然转型做起了健康美容食品。2016年,婕露丝推出健康美容新品——清轻酵素,一款能嚼的酵素、“排毒养颜的零食”。CELUS婕露丝,曾被称为护肤品中的精灵,这款清轻酵素是否也能成为健康美容食品中的一股清流,138记者带着好奇心采访了婕露丝品牌总监付亚峰。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2842328125251.jpg

2016年广东国际美博会上,有这么一家“性格怪癖”的公司,明明已经在美容护肤产品上做的足够优越,旗下面膜品牌的市场销售量也是高居不下,却突然转型做起了健康美容食品。2016年,婕露丝推出健康美容新品——清轻酵素,一款能嚼的酵素、“排毒养颜的零食”。GELUS婕露丝,曾被称为护肤品中的精灵,这款清轻酵素是否也能成为健康美容食品中的一股清流,138记者带着好奇心采访了婕露丝品牌总监付亚峰。

1330550937507906.jpg

企业名:香港品牌婕露丝

展位号:11.2馆D49

采访嘉宾:婕露丝品牌总监付亚峰

采访实录:

138记者:付总,您好,很高兴在本次美博会采访您,婕露丝至今参加过多少次美博会了?

付:每年都来,至今是3届了,加上其他地区的美博会,算起来也有好几年的参展经验了。

138记者:这次美博会,我们品牌主打的产品是什么?

付亚峰:有两款,一款是我们的销量最佳的膜术透透贴;另一款则是我们新推出的排毒养颜的美容食品,一款能嚼的酵素——清轻酵素,这次也是首次亮相美博会。

138记者:那这款新产品跟之前的产品相比有什么不同么?

付亚峰:之前我们的产品都是做美妆护肤方面的,那清轻酵素这款产品则是属于健康美容食品。

1434470156259864.jpg

138记者:在传统美容行业的基础上,第一次尝试食品美容,一定是有绝对的产品信心。能介绍一下咱们这款健康美容食品有什么特殊之处吗?

付亚峰:我们这款产品较市场上其他酵素产品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现在市场上的大部分酵素产品基本上都是液体或者粉剂,清轻酵素则是固体状,是拿来就能直接嚼的,这样客人携带的时候比较方便。并且保证每一颗都是独立包装,客人随时随地都可以与朋友家人分享。

另外在功能方面,清轻酵素可以实现打通人的血管、肠道这双通道,起到排毒的功效;另一方面我们这款产品的菌种含量比较高;此外在发酵工艺上也是非常独特的,采用的是无水发酵,同时保证发酵时间都在两年以上;并且我们保证所用材料是最新鲜的。

138记者:婕露丝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做得非常优秀了,那为什么会想到跨界做健康美容食品呢?

付亚峰:恩,我们发现我们品牌强调的“0添加”与健康美容食品的要求是非常符合的,而且未来这一块市场是非常有前景有潜力的。同时,我们越发觉得人只有内在美与外在美相结合,身心健康无病痛,才是真正的幸福美丽。

1434585625004253.jpg

138记者:这么健康实惠的产品,确实让人很心动啊!那在美博会期间有没有优惠呢?

付亚峰:现场购买我们是有一个体验价的,另外对代理我们也是有优惠政策的。

138记者:参加美博会对您的公司、您的品牌有什么积极意义呢?

付亚峰:参加美博会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展现品牌和产品的好机会,同时也是拓新客、发掘新渠道的好平台。

138记者:能从美容护肤产品跨界到美容食品上,也是需要极大勇气的。您个人对这款产品有什么市场期待么?

付亚峰:我相信这款健康美容食品的推出,一定能给顾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功效,这款产品也能成为我们品牌继膜术透透贴后又一款销售爆品的。

138记者:在众多展位中,感觉婕露丝拥有一股独特清流气质,淡妆浓抹相宜,能简单介绍下展馆设计的灵感来源吗?

1435097656254452.jpg

付亚峰:因为我们产品崇尚的是安全健康,所以在设计风格上会比较突出清新、绿色。象征着绿色健康的绿叶标识划过苍穹,珠帘坠钻璀璨生辉,又点缀着绿意轻奢时尚,无处不透露着我们品牌重视“零添加健康护肤”的理念。

听完婕露丝付总的介绍,大家肯定已经开始对这款可以嚼的酵素产品跃跃欲试了,小编相信婕露丝会像展馆上的水晶一样,越来越璀璨亮丽。不多说了,小编要去抢货了,机会不多,手慢则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