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第45届广州美博会精品展馆仙宝丽:健康安全将成为美业大趋势!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张晗
[导读]9月4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开幕第一天,138记者来到仙宝丽的展位上,金碧辉煌、流光溢彩,晶莹剔透的水晶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闪动着动人的光芒。用“璀璨夺目”四个字来形容仙宝丽的展位,绝对实至名归!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417284531258741.png

9月4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开幕第一天,138记者来到仙宝丽的展位上,金碧辉煌、流光溢彩,晶莹剔透的水晶装饰,在灯光的照射下,闪动着动人的光芒。用“璀璨夺目”四个字来形容仙宝丽的展位,绝对实至名归!

1417519375008439.png

企业名:西班牙品牌仙宝丽

展位号:11.2馆D31、11.1馆G51

采访嘉宾:仙宝丽品牌副总经理刘琳

1419344531252941.png

采访实录:

138记者:本届美博会中,仙宝丽共开设了11.2馆D31和11.1馆G51两个展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初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决定两个展馆中分别设置展位呢?

刘琳:本届美博会中,仙宝丽共开设两个展位,分别位于纹绣馆和国际馆内,仙宝丽产品适用人群非常广,和美业众多领域的任何项目相搭配,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在这两个展馆内开设展位,可以让更多的客户找到仙宝丽,并惠及更多的人群。

1421448906253801.png

138记者:仙宝丽旗下的王牌产品——红萝卜素健康口红,自推出便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如今,这支红萝卜素健康口红的人气有增无减,能简单介绍下,红萝卜素健康口红为何如此受欢迎吗?相对于其他产品的口红,它有哪些优势呢?


刘琳:“千唇万色、健康定制”,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推出至今,一直霸榜品牌销售榜榜首24年,在聘请了拥有性感红唇的影视明星钟丽缇代言之后,在时尚圈也得到了认可和欢迎,所以在2015年,《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非常荣幸的颁发给了我们红萝卜素健康口红,这些高额的明星代言费用和这种难能可贵的时尚荣誉是其他仿品都难以做到的。我们的口红之所以能如此受大家的欢迎,与它的几大特色密不可分。首先,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成分中,不含色素、石蜡、铅、汞等不健康成分,而是选取源自西班牙的柑橘为主要原料,萃取出富含维生素A的红萝卜素。其次,红萝卜素健康口红风千唇万色,会根据不同的体质而改变颜色,一支口红就能让你体验多种颜色,而且每一种颜色都非常的服帖自然,一试难忘。最后,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有润泽护唇的作用,丰富的维生素A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能有效淡化唇纹,面对纹唇之后的坏唇,色素沉淀严重的唇部,都有很好的修复效果,让唇色恢复自然健康的光泽。

142114359375515.png

138记者:从整个展位的宣传墙上不难看出,除了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本届美博会中,仙宝丽还推出了其他产品,能否介绍下,都有哪些产品?

刘琳:除了备受关注的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外,仙宝丽的另一王牌产品——空气海绵霜,自然也不能缺席。不过,这并非全部,和往届美博会有所不同,本届美博会中,仙宝丽还首度推出了护肤系列,护肤系列不仅成分健康,其外形设计更是别出心裁,采用国外特殊的工艺手法,以达到如颗粒般美观的造型效果。

1444066562507848.jpg

138记者:整个展馆中,当属仙宝丽的展位最璀璨夺目,为何仙宝丽要主打闪亮路线呢?

刘琳:整体采用水晶闪亮的元素,是仙宝丽展位一直秉持的经典设计理念,这届美博会也不例外。虽然整个展位的设计、制作,投入资金非常大,但这也恰好反应,仙宝丽十分爱惜自己的品牌形象,并努力做到最好。

其实,我们并不需要特意的去拉客,精心美妙的展位布置,外加人气口碑超棒的产品,都是很好的招牌,自然会吸引顾客的目光。

144427078125252.jpg

138记者:近几年,美业市场竞争激烈,仙宝丽在美业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之所以能在残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相信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密切相关。那么,未来中国美业市场趋势如何,能否透露一下呢?

刘琳:美业市场瞬息万变,但有一点,从以前到现在包括将来,都不曾改变,那就是健康和安全,仙宝丽也将一直秉持这种理念,去打造品牌特色。举个例子,口红是女人获得美丽,不可缺少的美妆产品之一,有数据表明,一名女性一生当中大概会吃下三公斤的口红,因此,一款健康的口红,对女人的美丽和身体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仙宝丽红萝卜素健康口红,将成为女性的不二选择。

1423051250004991.png

138记者:每一届美博会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仙宝丽的身影,作为美博会的老参展商之一,你认为,美博会的召开,对美业商家有何益处呢?

刘琳:美博会可谓美业一大盛事,一次“美”的狂欢,透过美博会,我们美业商家,可以和各行各业的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同时,对于加大仙宝丽的品牌影响力,也很有益处,让更多的人认识仙宝丽,知道仙宝丽,感受仙宝丽的魅力。

一直秉持着健康、安全理念的仙宝丽,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宣誓着自己的品牌魅力,未来,大健康势必将成为发展趋势,相信仙宝丽也将在美业的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