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直击美博:美博会小类项目异军突起,谁将是下一季最强趋势?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易智斌
[导读]2016年9月4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作为美容展会领头羊,在过去的28年宛如印记一般,以半年为一个单位,丈量着美业人岁月的步伐。本届美博会展馆有26万平米的展览面积、超3800家参展商、参展人数达80万,一个个惊人的数据背后是美业人的团结与努力。本次展会有哪些变化和特色呢?138新传媒记者在现场,捕捉了第一天的盛况和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6年9月4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琶洲拉开序幕。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作为美容展会领头羊,在过去的28年宛如印记一般,以半年为一个单位,丈量着美业人岁月的步伐。本届美博会展馆有26万平米的展览面积、超3800家参展商、参展人数达80万,一个个惊人的数据背后是美业人的团结与努力。本次展会有哪些变化和特色呢?138新传媒记者在现场,捕捉了第一天的盛况和亮点。

1554573906257157.png

网红经济入侵美业,横冲直撞各大展馆!

如同当年“互联网+”横扫美业一般,网红直播在本届美博会上也开启了横冲直撞模式。2016年被称之为网红元年,借助社会和舆论风向,网红经济迅速崛起,成为新一轮的热点和趋势。而“网红直播”为网红经济最直接的表现手段,开始在各行各业大行其道,勤劳好学的美业人自然不甘示弱,网红、直播,成为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主推的重头活动之一。

155529109375860.png

美博会现场,网红直播专区的的量身打造,上千名网红大咖的齐聚一堂,各大赞助商经销商的倾力助阵,让网红、直播在美博会的平台上大展拳脚。从网红直播活动给参展企业和主办方带来的喜人效果来看,网红经济在美业的这场风暴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网红思维将引领美业,关于“美业+网红”的新模式,寻找美业新的增长点等课题,可能会为美业实体企业接下来的发展提供崭新的思路。

1556012343756725.png

小类项目不容轻视,谁会成为下一个风口?

美容行业永远不缺神话和传奇,因为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个引领市场的项目会是什么。我们不能忽视美容行业任何一个微小的组成部分,因为谁都不知道,它们下一次出现会带来多大的惊喜。本届美博会上,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口腔美容的崛起。当肌肤、头发、指甲等当面美容需求渐渐成为日常,口腔美容这个专业美容里的一个小类开始成为新的美容观念引起关注。

早在五月份大虹桥美博会上,口腔美容在那时就炙手可热了。当口腔领域不在局限缓解疼痛的基本需求,而开始呈现更高层美学诉求的时候,未来的口腔美容市场也逐渐清晰了起来。要想在口腔美容提前布局,更好的面对随着而来的机遇和挑战,仍然会存在不小的难度。

1556255312501480.png

移动电务列强纷争,诸侯割据之势还要持续多久?

互联网在美业的风继续吹,经历了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标准检验过后,互联网+仍然屹立在美业的土地上。尽管互联网在美业的征途并没有预想的顺利,但这丝毫不妨碍美业互联网人在这片土地上投入更多的专注和热情。此次的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参展的互联网+企业比之去年,仍有较大涨幅,寻求与互联网+项目合作的美容企业也在递增。这场最高规格的美业盛会所反馈的数据足以表明,美业+互联网仍旧是一片蓝海。参展的互联网+企业为构建开放、共享的美业生态圈仍在不懈努力,移动电务的诸侯割据局面还在继续!

1556516406254342.png

光电美容引人侧目,背后真假谁能辨?

第45届广州美博会专业美容展区的光电美容项目又火了一把。光电项目作为美业科技美容的又一次崛起,再次印证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无疑光电美容给美业、给顾客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但在大热的背后,短时间里,各种光电项目层出不穷,有关光电的模式让人眼花缭乱,导致市场上的光电项目真假难辨。

1557188437503538.png

我们参观美博会不仅要来看热闹,更希望能亲自体验其中的“门道”,才能做到不虚此行。美博会现场,就有这样一个热门光电项目免费体验活动,主办方联合十多家光电美容参展商通过采美及科技专委会联合发声,为正品正名!

最后再来一组现场花絮

1557470781256408.png

 138小妖奔袭全场

1558234375009693.png

 走错片场的咖啡师

1559026093759371.png

 恩,美人、红唇

1559256562501305.png

看到他们眨眼睛,小编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