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7年46届广州美博会,你不先来看看?
出处: 作者:未知
[导读]还不赶快备好观展攻略,做足准备功课,2017年3月9-11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准备大扫货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还不赶快备好观展攻略,做足准备功课,明年3月9-11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准备大扫货啦!


吃了美博君的安利,都知道美甲美睫纹绣的发展潜力巨大,宝宝也想转型做三美。可是...可是...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性价比最高的品牌,最潮流的款式,最前沿的技术?


咦!?听说46届美博会可以一次过满足我三个愿望?!展馆从原来3个扩成5个?!有更多品牌,更多配套企业进驻?还有最顶级的美甲大师技术交流?!


鉴于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展区供不应求,为满足三美企业参展需要,同时也便于三美专业买家洽谈,美博会组委会经综合考虑并与展馆方协调,现对三美展区调整如下:




三美(美甲、美睫、纹绣)展区从原来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1.1、12.1、13.1移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14.3、15.3、16.3、14.2、15.2!!从B区移到C区!


还不赶快备好观展攻略,做足准备功课,明年3月9-11日,第46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和你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