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首次揭秘2017大虹桥美博会神秘面纱!
出处: 作者:滨豪
[导读]作为美博会2016年度的收官之作,在中国移动店商会议上,首次揭秘2017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作为美博会跨界的实践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部主任、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独立董事麦琳琳女士首次发布了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亮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3月广州美博会展位已全部售罄!

5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位火热预定中!

9月广州美博会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美博会2016年度的收官之作,在中国移动店商会议上,首次揭秘2017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作为美博会跨界的实践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国际部主任、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独立董事麦琳琳女士首次发布了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亮点。

澳洲成为2017年大虹桥美博会主宾国

为了把优秀的中国品牌推向国际,给中国品牌提供更好的原料,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2017年的主宾国定为澳大利亚,主题为Natural Beauty。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博会和商会国际事务团队铺垫了法务、交通和政府对接的资源,让我们的企业家和澳方在明年虹桥展馆的现场沟通更顺畅,可以落地成交。

到了明年五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会有来自澳洲悉尼、墨尔本和南澳等7个城市的天然美妆品牌、大健康有机天然产品和原材料。同时,将会举办三场交流论坛,分别为:生态美学国际大健康趋势高峰论坛、澳洲天然之美推介、天然资源对接论坛。

线上线下健康嫁接

实体店痛诉线上,线上纠结实体店,两者是什么关系?如何融合共生?美博会为此思索良久,不断寻觅一个让两者健康嫁接的方式。

2017年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美发版块就是为此而诞生的,通过秀、论坛、比赛来构建美发的生态圈,让生态圈里的各个板块重新对话,碰撞需求,共赢共创,这也是搭建美发展区的初衷和意义。

除此以外,一直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的韩式美甲纹绣,明年在上海大虹桥将会呈现日本专业三美馆,分别以美甲、美睫、纹绣领域为主题,高达七场国际性专业论坛,解析最新的国际潮流趋势,演示最实操的技艺手法,邀请日本JNA创始人、美甲界鼻祖仲宗根老师等国际领域专业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和日本造型秀。

TBPA(金铅笔奖) 中国的国际美业设计标准

为了发掘和鼓励创意设计人才,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会设立TBPA(金铅笔奖),并邀请国际和中国设计大咖为专业评委。这也是中国首个专为美业设计精英设立的奖项,代表着美业设计领域的最高标准。奖项涵盖了视觉设计、视觉陈列、品牌创意、产品设计、包装设计、摄影、体验设计、环保设计等多个创意类别。

创新消费场景

目前的消费项目已经不能满足女性的需要,创新消费场景破不容缓。明年的中国女性健康管理论坛、优雅法国女性馆、“中国时尚彩妆论坛”、“环球时尚色彩荟演”,都是为了重新设计女性的消费体验而设。

在买家方面,美博会团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化妆品观点领袖和美容意见领袖中国行,两大活动本年度已经走过全国各地22个省市地区。全国商会化妆品渠道商专委会已开始在全国各个省市成立省级中心并发展会员,截止目前,山西、福建、四川、广东等地已正式成立省级中心。

国际事务部今年也带领企业家走访欧美、澳洲和东南亚等16个城市开拓国际买家和渠道商。

而明年五月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展览面积将会从19万平方米扩展到23万平方米。为行业的创新而增量,创造更健康可持续的竞争环境。

更多重磅亮点,请持续密切关注我们!

将陆续为大家揭晓!!